接下來是2/4~5
兩天都是慶生的攤


2/4
早上九點二十四分收到小m簡訊定的CD他到了,回了簡訊後繼續睡到11點
起床泡了杯咖啡準備等攸奈來拆雜誌,結果這小妞說一點多才會到
兩點終於到我家吃了麥當當後努力拆雜誌...
五點小m說他在咖茶了,趕緊出門會合
本來要唱歌但壽星很任性,所以在閒晃半小時後繼續回到咖茶
(可憐的小m 拍拍)
迎接了本來沒有預算要看Live的Hey!Hey!Hey!
拆了不知道該如何說是好的CD..
回家後持續拆雜誌整理雜誌一路搞到三點跌倒娘抓狂才就寢


2/5
果然是睡到十一點才起來,吃了肉粽喝了咖啡之後繼續拆雜誌(好辛苦)
爸爸兩點多到台灣,快四點回到家我被雜誌困住無法去迎接真糟糕
一路拆到五點四十五準備出門,攸奈回家,我去永康街和小T會合
撘公車到公館結果上錯車,誤搭了敦化幹線只好在龍安國小下車
大冷天又飄小雨走到金華街好艱辛

今天聚會的目的是要幫在過年期間生日的小涓慶生
地點選在永康街的Mei's Tea Bar
裡面有提供正餐也有配酒的下酒菜

我們點了兩個義大利麵

好多豆咖哩飯

一盤起司拼盤

一盤德國香腸拼盤

一盤德國香腸三明治


還有一瓶紅酒(NT700)很順口好喝


這家店越晚越熱鬧,明明是小年夜到十點多都還人聲鼎沸
不過以他的餐點算是普通而已,下酒菜系列倒是很直得推薦
價位在永康街來說還還算蠻合理的

一群女人吃喝聊天十點半散會,搭taxi回家趕上媽媽說的十一點以前回來拜拜
(台灣大車隊掛我電話啦,都不跟人家說車子號碼就掛掉..
我都上了車結果司機打來跟我說他在那邊等我了,好奇怪)

Mei's Tea Bar
永康街37巷16號; (02) 2394-242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3 pm-1 am (週末)
不接受刷卡,備有戶外吸煙區
最近的捷運出口: 古亭/中正紀念堂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