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初二到初四照片拍比較少
就通通放在一篇吧



2/8
初二回外婆家,不知道為什麼舅舅和爸爸哪來這麼多話可以聊
每年一回去外婆家就是一直講講講..
舅媽自製蝦捲實在太好吃了,比周氏蝦捲還優秀耶!!
下午逛了家樂福之後回家,買了後天吃火鍋要用的雞

2/9
初三,原本預計十點半起床赴十二點的約,誰知道兩隻手機同時沒電
兩點驚醒立刻連絡阿FI和燈燈,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打電話給涵煦T_T
三點到達新光三越很罪惡的吃了引起阿FI和燈燈食慾的麥當當

宅男的世界好難進入耶,光是要從捷運站走到台北地下街的電子區就是個令人驚慌的事情
阿FI好厲害,居然還帶我們穿越台鐵停車場順利的找到他耶!!

問了PSP(阿FI的菜)和DS的價錢,PSP價差不大,但DS可以從5950~6700有誇張
雖然說燒錄卡有分R4和TT,記憶卡有分1G或2G不同組合,但就是價差有大
很想去買5950的,可是他只有TT卡,希望改天去的時候會有R4到貨。

詢完價後告別了阿FI和其友人,我和燈燈前往據說人不多的西門町
一出捷運站根本是一個動彈不得的噁心狀態,讓我不斷的對燈燈發出質疑
"你不是說今天西門町人很少嗎?","這些人哪裏冒出來的?"
我們就在一個無奈又想殺光前面擋路人的狀態努力的走到日新威秀買到電影票
和小m見面有點不順利但最後也在咖茶會合吃晚餐了(毆)
吃飽後看七點半的"L",很優秀大家快去看

2/10
初四,十一點起床去菜市場買菜,我深深感受買小量的菜對老板造成的困擾
結果還買了三件衣服一件自己的一件給小m一件給弟弟。
一回到家十二點開始準備吃火鍋的材料,媽媽幫我把整隻雞肢解(很感動)
然後我門把剩下來的肉和骨頭部份加上薑片洋蔥熬成雞精準備當高湯底
紅蘿蔔、洋蔥、杏鮑菇、金針菇、大白菜洗好切片裝盒後開始準備雞肉丸
這個時候要先煮水備用,因為沒有要立刻吃所以要先燙熟才能帶出門
本來要用刀子剁但媽媽不知道把刀收到哪所以祭出食物理機(以後都要用它)
雞胸肉+雞腿肉+薑+蔥打泥後加上一顆全蛋及太白粉,鹽+醬油調味拌勻後開始摔打
雙手+鋼盆是摔打的好伴侶,千萬不要想用筷子可以搞定它們。
等到彈性出來之後取適當大小捏丸放入滾水加熱,浮起來就熟了。
煮丸子的湯也不能浪費,就和高湯底一起裝袋。
通通弄好已經兩點才有時間打電話找人,居然有人找死的嫌我慢.那一刻殺人
搭公車到猴家剛好三點,到便利店買些東西就準備上樓吃火鍋

我們的開胃菜是奶油煎肋眼牛排和無骨牛小排
感謝阿猴的爸爸,據說這是茹絲葵在用的牛肉







吃了四輪的火鍋終於吃光了,米棒火鍋最高!!!




ending是肋眼牛排+烤麻糬




7-11賣的胡椒鹽超好吃,如果有要吃火鍋或是肉可以建議買他
他優秀到值得拍一張獨照來介紹



結束之後小m回家,阿猴跟我回家(毆)
八點看了超級奶爸奮鬥記,這節目也太好看了吧..我們整個忘記要看少俱(爆)
轉過去已經要唱星屑了,趕緊到電腦下了檔繼續看超級奶爸奮鬥記
奶爸很厲害,前妻很瘋狂,阿猴說這根本是戀愛巴士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