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日本第一次就醫
原因是因為右眼有異物插入眼瞼

本來只是覺得眼瞼白白的不以為意
結果兩天之後的今天一直覺的不舒服
翻開下眼瞼發現有個黑黑的頭冒出來
研究一下覺得可能是睫毛插進去所以發炎
到醫院之後等了大約半小時才輪到我



醫生診斷之後說是毛囊阻塞硬化加上異物插入
所以才會不舒服,說要用針把他們挑出來

在動手之前還幫我檢查了視力
他說因為會弄到眼睛怕傷到視力
量了視力之後就開始了
一開始先用麻藥讓眼睛沒感覺
不過針下去挑的時候還是會有感覺的
弄出來之後醫生說有點出血叫我用手按住紗布5分鐘



5分鐘過了之後醫生繼續幫我檢查
結果發現還有沒取出來的部份
所以又進行一次一樣的動作(哭)
後來就幫我點藥包紗布

結帳的時候是3210
然後領了處方籤要去隔壁藥局領藥
領藥的時候還付了550的藥費
日本看病真的不是普通的貴耶
有加入健保的話是自己負擔三成
也就是說如果沒健保的話
光是看這一次眼科就要一萬多耶(嚇死人)
我就頂著這個樣子回家



宿舍的同學看到都很嚇
不過現在紗布已經被我拆掉了
這幾天要乖乖點眼藥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