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份的聚餐是選在LaBoheme這家連鎖的義大利餐廳
在日本各地都有許多的分店,我們選擇的是之前電視介紹過的世田谷店

餐廳預約的是七點,大家約六點在涉谷車站集合
集合加上電車加上下車之後走到餐廳不算太近的路程花的時間
我們還真的是ギリギリ七點才到餐廳
被安排的座位是位於餐廳外的露天用餐區
天氣不冷也不熱,還會有些許的微風吹來是個好位

入口



露天用餐區





大家都點了晚餐的套餐pasta set日幣1980
裡面包含了凱薩沙拉、蔬菜湯、義大利麵、甜點、飲料非常划算

今日成員(左起aki 小T 我 minami 拍照的是kurei)



室內的開放式廚房



萬聖節要到了,可愛的裝飾



B1的用餐區



B1吧檯



等了一下之後第一道菜沙拉上來了,整個差點沒傻眼
這個份量和品質在平常的店的話都要賣七百多了耶
沙拉送上來之後服務生會過來詢問你要不要起士現場幫你磨



蔬菜湯也沒有要開玩笑,料好實在味又美
弄碗白飯根本就可以淋在上面吃當作一餐了耶



大家的pasta合照


Bolognese ボロネーズ
簡單的說就是義大利牛肉醬麵,但我覺得他是今天第一名好吃(Lucky)



Steamed Chicken 蒸し鶏と青ネギの和風ソース
說是和風的醬汁可是他吃起來超台式,很像在吃雞肉飯的義大利麵版
除了油了一點之外口味還不賴的



Shrimp&Aojiso 青じそと小海老
紫蘇的味道很明顯,看名字很清淡,不過橄欖油沒有要客氣的意思
喜歡紫蘇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吃這道



Carbonara カルボナーラ
番茄培根義大利麵,這個跟我的很像,但我的是肉醬風他的是番茄風
因為不是我吃的已經忘記是什麼味道了XD



我們點了熱咖啡,熱茶還有冰茶三種
貴一點的餐廳果然不一樣,點熱咖啡送上來的是溫牛奶和砂糖



冰紅茶送上來的是冰牛奶和糖水



飯後甜點是超超超超好吃的起士蛋糕
好吃到要我特別搭車只為了來吃我都願意





吃飽喝足請店員拍的大合照



カフェ ラ・ボエム 世田谷
住所:
154-0001
東京都世田谷区池尻1-9-11メゾン・ド・ソレイユ1F・B1
電話番号:03-5486-3700
營業時間:11:00~翌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