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寫一下地陪的遊記
因為阿如和爆乳妹等人來日本的這幾天
剛好我們學校禮拜五校慶放假,禮拜六日也不上課
所以有幾天可以陪她們玩耍
禮拜三課只有到兩點所以和它們會和之後還可以去一個景點

相約的星期三是個好天氣,藍天白雲我最愛

品川車站的青空



車站對面的露天咖啡座



走到新高輪王子飯店,阿如和爆乳妹剛好在check in
所以就和他們一起走回房間,順便聽一下服務生的解說
等到另外兩個人來飯店會和,大家休息整理一下之後
就前往當天預定的行程"六本木"

因為接收到太多台灣來的愛心以及我很重的星爺
必須先把東西寄放在置物櫃我才有辦法活動
看照片就知道真的是沒有空間可以再放別的東西了



到了六本木hills,因為阿如想要買朝日電視台的週邊
所以我們就先到朝日電視台裡面晃晃,可惜想買的周邊已經品切
朝日電視台裡面有超級大的小叮噹,當然一定要拍個照留念





為了慶祝50周年台慶,在電視台一樓搭了一個東京鐵塔



新日劇キラキラ的豪華宣傳場佈(牛郎店的故事)



晃晃拍拍照之後,因為也接近晚餐時間就先帶他們去吃一蘭
不然真的到了晚餐時間的話5個人要排很久
走去一蘭的路上發現可愛的MOS招牌



很合台灣人口味的一蘭拉麵,幾乎朋友來日本都會指定要吃
目前為止吃過涉谷店x2,後樂園店x1,六本木店
首先要先買食券,拉麵750,特別推薦加點半熟蛋300



拉麵店的門口會有燈箱,上面表示空的就是可以坐的位置
看到空就可以進入,如果用餐時間要一整排的座位就須要等上一段時間
建議兩個兩個分開吃會比較節省時間



進入之後每人有一個小空間,是一個人來也不會尷尬的拉麵店



我的拉麵選單-調味大概都是都選基本
其餘的選項蔥選白蔥,辣味不要,叉燒要,麵要稍硬



大家都很棒吃到見底,我很弱每次都無法看到這句話



關於一蘭的食記已經有太多就不介紹了

要走到一蘭的路上有經過我之前在台灣就很有興趣的豆腐漢堡店
其實他也有很多不同的肉夾心的漢堡,不過用豆腐就感覺有健康
R BUGER 很可愛的外觀



因為剛剛吃太飽,所以我們決定五個人點一個吃
本來覺得很丟臉想要外帶,但店裡也沒啥人我們決定坐下來慢慢吃
既然當初是因為豆腐被吸引,雖然menu上有很多其他的料理我們還是點了
豆腐バーガー(マーボーソース) 390円
翻成中文是豆腐漢堡(麻婆醬汁)



再來張特寫,中間的白色部分就是豆腐作的漢堡排



外面的胖胖白皮超好吃,好像割包我想念
豆腐堡的調味很神奇感覺是那豆瓣醬
經過大家熱烈討論的結果,他是麻婆豆腐口味
(原來MENU上明明有寫,我剛剛才發現=.=)
下次可能會來試試他們家其他的東西

本來是說那上六本木hills的觀景台去看夜景
所以我們又回到了六本木hills
要進去的時候被這看起來很好吃的冰淇淋扛棒吸引了
MOTOYAMA MILK BAR



即使大家明明飽到要吐,可是甜點真的是另一個胃
又使出了五個人點一隻的絕招點了
元山牧場名物 牛乳ソフトクリーム 480円
(當我們五人拿到他很開心的時候,後面居然有一位男性自己獨享一隻T_T)

實品和照片幾乎一模一樣,上面的湯匙原來是巧克力做的耶



很舒服又可愛的LOGO與櫥窗



一起享用美食



他的味道真的超濃郁,吃起來已經不像是牛奶做成的霜淇淋
感覺非常像是鮮奶油做的霜淇淋那樣順口香濃

位於六本木的店也有室內用餐區(超夢幻)
提供各種乳製品的甜點與飲料





吃完之後真的回到六本木hills要去買票看夜景的時候
居然發現八點之前的話可以上到頂樓開放式的觀景台
沒找到賣1200優惠票的全家已經很悶,花原價怎麼可以還沒上到最頂樓
於是決定下次他們來東京的時候再上去看吧

大家又再到處拍拍照







旅行團員決定去惠比壽花園廣場尋找道明寺的蹤影
而我也差不多需要趕回宿舍,大家返回地下鐵車站
沿途看到東京國際電影節的海報們,我最喜歡的是這張親密



打開置物櫃把行李們塞回後背包以及購物袋
真的是非常大的工程我需要小秘書幫我保持置物櫃的開啟



包包的厚度都比我本人還厚了,真的非常驚人的重量



第一天晚上的行程也就這樣結束了

10/17我陪阿如去了橫濱,這個要另外寫

--------------------------------------------
10/18星期六,是個很恐怖的池袋血拼之旅

和大家約三點在池袋車站東口,
這群人因為買太多需要找置物櫃寄物而遲到半小時

第一站先帶阿如去ビックカメラ買魏媽媽要的電鍋
不過聽說千辛萬苦帶回台灣之後發現只有日本可以用??
這個可能還要再問問當事人才清楚有沒有找到破解的辦法
買完電鍋之後前往台灣人的最愛UNIQLO
這真的是個神奇的牌子,只要是台灣人來日本似乎都要買UNIQLO
我也還蠻常去逛的,不過基本上都只有周六日才會下手買
因為UNIQLO都會有周末特價商品,如果有要來日本又要買UNIQLO的
可以把這個行程安排在周末,或許會撿到意外的便宜貨喔
大家在這邊果然下手沒有手軟,人手一大包提袋率100%

買完也差不多可以吃晚餐了,
因為他們白天買得太high直接跳過午餐的行程
所以就帶大家去我的愛店やすべえ
可能價錢都一樣在加上大家都餓壞了,除了我之外大家都點中盛り
麵的量非常的驚人



我的並盛り(小)



雖然是女孩們但全部的人都完食,超厲害的

吃飽之後帶大家到Sunshine city去購物
逛了兩個多小時該買的不該買的也都買了
還趕在打烊前又殺去裡面的UNIQLO抓了幾件衣服

最後的最後是到對面的西友超市去買食物
零食.餅乾.糖果.茶包.咖啡粉.義大利麵調理包..
每個人都是手上好幾包的回到車站

回到了置物櫃根本就只能用驚為天人來形容
把全部的東西搬出來之後是這般光景(只有一天)



失心瘋採購團在整理他們的戰利品



大家隔天就要回台灣了
我想大家應該都買得很滿足
我也在此結束了地陪的工作

有機會再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