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賞櫻花,夏天去海邊
秋天當然就是紅葉季嚕


這天是個適合翹課出門的好日子(笑)
本來預計八點半要出門,但實在是太寒冷又在被窩窩到九點才甘願起床
東西準備好下樓把昨天同學送我的好吃包子加熱
一邊和學長聊天一邊吃著他當早餐
由於今天是節省之旅,所以連水壺和便當都自己準備好
搭上十點左右的地下鐵到新宿轉京王電鐵前往高尾山口
在京王電鐵上面才發現居然有賣新宿車站來回加上ケーブルカー來回的套票
平日打八折假日打九折,沒買到真的是太可惜了 T__T

因為下一班直達高尾山口的特急要再等半小時
所以先搭上前往八王子的準特急,在北野站換車到高尾山口
京王電鐵路線圖

11:02的車,由今日旅伴小淳娃代言一張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從電車上看車窗外面心情都變好了
沿途風景和都市也都不同,視野遼闊建築物也都矮矮小小的





30分鐘之後,我終於到達了高尾山



迎接我的是一棵黃澄澄的高大銀杏樹(很美但也很臭)



出了高尾山口車站向右一直走,就會到達ケーブルカー的車站
不過一右轉我就立刻被這紅葉+小溪流的景色給吸引住









前往車站的沿途,風景也是非常漂亮
住在這小河沿岸的居民到了秋天每天看著這樣的風景
真的是非常幸福呢(不過來往的遊客很吵就是了)





10分鐘左右就到入車站了
除了車站之外,這邊也是高尾山登山路線的各個起點
第一次爬高尾山的話,大部分都是選1號表參道路線比較多
不過因為我很想搭搭看ケーブルカー,所以還是決定花900買來回票





祈求登山平安



光是這邊的公園就已經超美



明明是非假日,可是排隊要搭ケーブルカー的人依然很多
假日應該就只能靠雙腳自己走上去吧,不然排到人也差不多走到上面的車站了



半小時候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剪票進到搭車月台了





因為剛好在我前面沒多少人隊伍被切斷,所以我成為我們這批還算前面的
上車之後順利搶到最後面的位置,可以拍鐵道的風景







途中巧遇下山的ケーブルカー



不是我在說,這登山車也太厲害了
一開始還算平緩的慢慢在爬坡,到後段根本就是海盜船了吧
我的手根本沒辦法離開玻璃,只能一直撐著他
不然我的臉就只能貼在車窗玻璃上了啊,角度也太斜!!!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斜度居然有31度!!!!好恐怖!!!

冒著危險一定要拍一張照片,這角度真的很瘋狂



而且最後的ending居然是車屁股一爬上這個隧道之後就停車了
看到都忍不住會覺得他會打滑滑下去T__T



了不起的ケーブルカー



下車之後就是靠雙腳啦
今日行程是在觀景台附近吃完午餐之後再爬到藥王寺

下山之後眼前遼闊一片,天氣很好所以山的稜線都能看得很清楚
除了被紅葉染出各種層次的山,還可以看到下面的公路耶







上了觀景台之後,更是不得了的不得了啊
據說那個很多建築物的地方是新宿地區











觀景台這邊有個餐廳,老闆人很好除了店面營業用的桌椅之外
還設置了很多免費的桌椅讓大家可以在這邊休息和用餐

今日午餐(其實也一點多了)



因為很好吃也很餓 10分鐘完食XD



吃飯這邊也有美麗的楓葉





觀景台要往下方走的時候,發現超美的組合
尚未完全轉紅的黃色紅葉(こうよう)和已經紅透的もみじ(紅葉)







拍完照之後繼續啟程前往藥王寺
途中真的是處處是美景,走沒10分鐘突然有一堆人在前面拍照
湊近之後抬頭一看也太漂亮,還有日本人說是今天看到最漂亮的景色耶

藍天+紅葉+黃葉+綠葉,是仙境來著





非常厲害的杉樹,從正下方往上看無法看到頂在哪耶





接下來終於要正式進入藥王寺的腹地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