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早就掉光光現在路上的樹幾乎都光禿禿了
可是我的紅葉還沒寫完!!

基本上日本大的寺廟門口都會有個山門,就像神社有鳥居一樣。
這種規模的寺廟不是一進到山門就是本殿,而是擁有廣大的腹地,需要行進一陣子才會到本殿。



進入山門之後沿途有很多的照明燈,沒有這個的話晚上也太恐怖



寺裡面的楓葉幾乎都變色了非常漂亮









路上有賣食物的店家,在這買了一個我愛的大學芋(拔絲番薯)





終於抵達寺廟門口,結果這邊也有兩間店家在賣食物
因為是沒有座位的店面,所以外面放了椅子讓大家可以坐著食用



終於要踏入有建築物的區域內了



一進門就有這個寺廟主要供俸的天狗神像



這顆楓葉超紅,大家都搶著拍他還有和他合照





請路人阿伯幫我拍了張紀念照



這個區域開始又有很多賣紀念品的商家
一路一直延伸到通往本殿的樓梯
路上也有各式古色古香的殿堂



走著走著不小心誤闖了僧侶修行的地方
還看到師父走了出來嚇死我,拍了個照片趕緊落跑



香火非常鼎盛,而且有很多外國觀光客也來朝聖



這邊的楓葉一樣很美





祈求姻緣的



繼續往上還有一個殿





繞過這個殿堂再往上爬就會到達高尾山頂
不過因為時間已經三點半,晚上還和宿舍的同學有約
所以決定在這邊就此打住,不上山頂了



任太太這是為了你拍的





下山的時候還是一直拍拍拍







上山的時候沒有繞到這裡面來,下山的時候繞進來看看
這邊是收藏舍利子的地方



楓樹依然美麗



下到搭車的地方我嚇壞了,居然才不到四點就排了超長的隊伍



大約排了半小時我才進入車站裡面





乘車時間只有七分鐘,不過下山路段還真是有給他驚險
終於回到高尾山車站嚕



等車等的很無聊的我再亂拍



車子終於來了



今天的戰利品,仙貝是楓葉形狀很漂亮也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