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日本過新年,學校其實從12/23就開始放寒假了
不過我們店長很好,幫我排了非常多的班
從23到30號七天內只有兩天不上班,希望下個月薪水進帳可以多一點

日本的新年要放鏡餅在家裡面供奉,
就有點像是我們年糕的意思,不過他們是麻糬

今年的跨年因為很幸運的有抽到傑尼斯跨年演唱會
而且是小T和我都抽到所以可以四個人去看,小南也和朋友有抽到
這是年度超級難抽數一數二的演唱會,我們居然可以一起去參加
真的是老天爺有保佑我們
而且票寄來的時候我的位置超好的,真的都要哭了

不過因為是跨年,演唱會十一點才開始
大家就約去kurei家吃火鍋團員等春同學從台灣飛來
我們準備了一鍋養生鍋一鍋辣鍋
日本的青菜種類超少的,所以只有高麗菜和白菜可以煮
不過菇類到是很多種也不會太貴







四人合照(前面那個圓圓的東西就是鏡餅)



吃完了火鍋我們還有紅酒和起士與蘋果



舉杯為我們的2008畫下完美的ending



吃到差不多九點也開始準備化妝換衣服要去看演唱會
看演唱會的話應援扇是一定要帶的啦



扇子的背面是kurei幫我畫的田口娃娃



一群人很會摸趕到巨蛋都已經十點半,可是還是硬要拍一下照片



等我們就定位的時候已經是十點五十有夠girigiri
演唱會很棒,不過我想應該也不用在這邊多作敘述

看完演唱會之後大夥一起去初詣
我們到神社的時候已經兩點多了
光是排隊要進神社參拜就很花時間
我買了一個生日運勢的籤,上面說我今年是走正運
所以看起來應該還不賴才是



時間很晚天氣很冷,加上剛剛看演唱會幾乎已經把火鍋的熱量消耗掉了
大夥買了很香的炒麵和看起來和吃起來都很好吃的奶油馬鈴薯





拜完之後離開神社看到遠方大樓有溫度顯示,兩度!!




等我們回到kurei家的時候天都已經開始要亮了



卸了妝之後根本大家就累翻了倒頭就睡
鬧鐘本來調12點根本沒有人要起床就這樣賴到下午三點
因為晚上要看五點半的NEWS演唱會,不起來不行
出門的時候的天色和回家的天色感覺也差不了多少



結果也是搞到girigiri五點十五才到巨蛋



看完演唱會之後和小T和春同學吃了雜炊當晚餐
似乎日本新年也是要吃雜炊這道料理的我們很應景





筷子也是新年版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