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一月二號開始到四號整個就是在購物的行程裡面度過
日本的大打折時在太厲害了,平常買不下手的衣服通通變超便宜
百貨公司根本就是一個超級大戰場,大家衣服好像不要錢一樣一直抓
要不是因為現在很窮我應該也會買到血流成河吧XD



一月二日大家約晚上六點以前kurei家集合
一邊吃雞絲麵和意麵一邊看新春特別節目
今天依然有白酒和起士可以吃喝,小T還烤了麻糬給大家吃依然應景
因為白酒是高級貨軟木塞好難開,到最後只能用破壞的方式打開他
不過真的是一瓶超好喝的白酒(酒瓶照片在小T那邊之後再補)



一月三日

天氣很好很美的表參道







因為新年參拜的關係,表參道上面居然有攤販太酷了





萬頭竄動的竹下通



一月三號的午餐(はなまる),咖哩烏龍才399唷





因為新年的關係原宿的au館搞了個神社
讓大家可以抽籤還有寫繪馬,我抽到中吉很開心^^







儂特利最近推出的期間限定烤馬鈴薯,超級好吃下次要再吃







因為春同學來日本有個心願就是想唱卡拉OK
順利到達涉谷和跳跳虎會合之後就往卡拉OK移動
沒想到平常半小時只要7元的店新年期間居然要200
而且七點之後居然要600,所以我們很小氣的決定唱一小時之後就去吃飯

春同學想吃壽司,所以我只好捨命陪君子
我們去了涉谷的元祖迴轉壽司,想也知道我都吃賠錢貨熟食









和小T合吃的明太子沙拉



小T很幸運發現師傅不小心放了兩片魚肉,立刻拿下他(樂)



春同學在日本最後一個整天就在非常緊密的行程裡面度過了
在可愛的西武冬市扛棒前面合照一張紀念



一月四號

和小out去逛街,行程一樣是原宿和涉谷
在大塚車站附近吃了好吃又便宜的定食やよい



小out的野菜炒豬肉定食,那盤野菜也太大盤了吧(690)



我的薑燒豬肉定食,量也沒有要客氣的意思(580)



今天比較不一樣的是還逛了裏原宿,而且從原宿走到涉谷的路也不太一樣
所以逛的店家和街景和昨天也有些許不同

表參道天橋上拍的街景,因為迎接新年所以掛了燈籠和國旗



可愛的粉紅色mini發現



表參道Hills



可愛的咖啡店



晚餐時間因為小out和朋友有約
我就自己回宿舍了

喔,對了這是這天的妝扮(笑)




不知不覺就要迎接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