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店裡有一個印度人
之前去面試的時候就有看到他在店裡面
終於是也有機會一起工作了

印度人很可愛,每天都笑嘻嘻的
他應該是來日本很久
也在餐廳作了不少時間
所以身邊很多中國人
第一天看到我就跟我說"你好"
然後動不動就會說一句怪怪腔的中文

那天一起上班的時候有一個中國人
印度人還說中國人明明是印度人可是中文說得很好
然後說他自己是中國人超搞笑
後來印度人要休息的時候還問我
我想跟他一起上班還是跟印度人上班
我說我想跟他上班他還裝哭說他想休息
我要吃午餐的時候,他幫我把牛丼上面的肉舖好滿
整個就是一個大好人耶我說

不過每次跟印度人上班的時候
只要有外帶的便當我就會當機
整個就是對他很不好意思

可是明明其他時間我都作的好好的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