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介紹"很詭異的応援さん"
因為店裡人手不足店長從其他的店調了一個人來

我是五點就開始上班応援さん是七點
剛好是我的休息時間,所以我上去吃飯的時候他剛好來打卡

等我回到店裡面之後就開始發現応援さん很怪怪了
他一直講話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一邊看著客席又自言自語就很奇怪
然後還要湊我來我旁邊跟我講話
然後後來我們代理的中國人店長
就把我叫到廚房去幫忙
然後我們就用中文說話
他說那個人神精神經怪怪的像傻子一樣
我真的是不能同意他再多

然後他超沒禮貌
我們今天地一次見面(我想應該也不會有以後)
他居然問我幾歲
他是日本人嗎!也太沒常識了吧
然後我就說你猜
他就說 那你猜我幾歲
整個很xxoo
我就說我不知道然後就在那邊擦盤子
然後他就說他31我說我一樣
他就不相信一直說我騙他真的很煩

然後我在那邊擦盤子
他還問我可以一起擦嗎
我就叫他去擦旁邊那疊
幹嘛跟我搶啊很奇怪

然後明明就很忙一直要東要西的
明明桌上就還有應要問我紙巾在哪邊
我就跟他說在哪之後
然後他又問我是兩格都要補還是只要放一格
我跟他說兩格結果他就塞得滿滿的
真的很欠揍耶
他不懂客人心態喔,看到你補滿滿的就會一直用
如果只剩下一半就不好意思拿太多
怕把人家用完

然後折價券沒了他就一直哇哇叫說沒了
全店三台收銀機大概加起來剩下20幾張吧
我就丟十張給他
然後後來他就一直問代店
後來代店覺得很煩就去辦公室找
結果也是沒有
所以就跟他說發完了就算了不要發了他才閉嘴
一直愛講話很討厭

然後有一對情侶來買便當
就在那邊love love
我根本不管他們他們愛摸就讓他們摸啊
我在那邊裝便當他還在那邊說
那對情侶好相親相愛真好啊
客人還在耶!!!要講也是等客人走了吧

然後他還問我最喜歡吃吉野家的什麼
來多久呢?是在日本念書嗎?
這個日本人一秒鐘不說話是匯死掉嗎
後來他發現我不太理他,他就跑去找我們イケメン同事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偷聽到了一些イケメン同事的事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