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
帶了之前請同學帶來的鳳梨酥和蛋捲去給大家吃
店長今天本來沒班也因為我要辦離職所以留下來,感動耶


上班交接的時候聽到我今天是最後一天的海老原さん整個大驚訝
印度人居然說我今天最後一天要送他什麼禮物(= =||)
不過大家都是給予滿滿的祝福,還叫我要保重身體

今天一起上晚班的同事有四個,順利的結束了最後四小時
下班的時候川崎さん伸出了手用力的和我握別
說了お疲れ様でした,川崎さんらしい,很有元氣的感覺
(我根本眼眶都紅了我)
元丸さ則是輕輕的握了一下也說了お疲れ様でした
和平常上班的時候也一樣是溫柔的人
立木さん沒有常常一起上班,當然就沒有握手這件事情
只是平常的說了掰掰,不過我昨天知道原來他才19歲
而且是壞的那種高中生,要保護管束的那種

康さん是韓國人,在我之後沒多久就近來了
我們常常一起上班也偶爾會聊天,是個好人
今天也是一起下班,換完衣服要走的時候
康さん也和我握手了,還說要再回來玩

大家人都好好,能夠在這家店打工真的很開心很幸福
拍了一下置物櫃和名牌,還把平常戴在頭上的的醜帽子帶回來作了紀念
結了今天的晚餐帳之後再一次和大家說掰掰走出店外

超 想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