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搬出寮的日子
和舍監約定的時間是九點半

今天早上八點半起來把房間打掃了一次,順便把行李作最後的打包
我真是太低估我留下來的那些東西的份量了...
加上採買要帶回台灣的食物,硬生生又塞滿一個購物袋
於是我一個人推著25公斤的大行李箱,身上背著9公斤的後背包
肩膀上再背一個超大size大概5公斤的購物袋從宿舍一路奔波到小夏家

本來一起出門的同學說要走路,不過最後也礙於行李太多跟我一起搭公車到大塚
還好昨天登機箱已經先拿給小夏不然我只能搭計程車了吧
拜託,從宿舍走到大塚車站平常就要15分鐘
要是扛著這些東西沒有半個小時以上道的了才有鬼
九點半才出門要搭一點半的飛機,還是搭公車吧

到大塚之後幸好今天是周末,沒有通勤的人潮
順利的擠到個一個靠車門的小空間把行李安置好抵達涉谷

霸特!!!!JR到涉谷轉京王井之頭線居然沒有電梯!!!

一邊傻眼一邊把購物袋先放到樓梯的一半再上去搬大行李
一格一格緩緩的下樓隨時有連人帶行李滾下去的風險根本是在搏命
還好當我搬到一半的時候有一位男士突然出現,跟我說通通給我沒關係
購物袋往肩上背之後還把我的大型李接過去往地面走
哭了哭了!!!怎麼人這麼好,真的太感動了T_____T
於是最大的關卡終於解決,順利的轉了井之頭線到朋友家

不過這也是另一個災難的開始
朋友家離車站要15分鐘,但我們卻花了40分鐘才走到
而且他家在三樓沒電梯,我就這樣慢慢的一格一格把他搬上去
好不容易通通安頓好,才發現我的手掌都已經要磨破了

剛剛上了網,請宅急便來收行李箱直接寄到機場
我一個人是不可能把他們搬去的所以花錢了事吧

各位親友們,3/3台灣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