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日本的手工藝展,地點在台場的國際展示場
這個展覽為期三天,5/7~5/9一張門票1000可以三天都進場
(事先在網路上印折價券可以用700買到門票)
因為朋友的姑姑在台灣有在教學生拼布什麼的
所以這次來東京的主要目的就是要來看這個展覽
我也就順便跟著一起去看了


本來約早上十點可是前一天晚上大失眠
一直滾到五點半才睡著,約十點根本是要人命
所以傳了mail跟朋友說等我睡醒再跟他連絡要他們先進去

十點起床梳洗好出門,本來預計從涉谷搭車到大崎臨海線直通運轉
沒想到因為前面不知道哪個車站人身事故的關係直通運轉中止
所以只好搭車到大崎在換臨海線...這樣一折騰等我到會場都已經十二點半
朋友和姑姑都已經在吃午餐了

買了票進去真的是大開眼界啊
超大的會場佈滿了各式各樣的攤位
不管喜歡什麼手工藝的人絕對都可以找到自已的愛
這個地方對於愛動手的人是天堂但同時也是地獄
一大堆超可愛的材料們,還有介紹的書,工具
根本就是眼花撩亂什麼都想要把他們帶回家
因為攤位不能拍照,所以只能從遠遠的大概亂拍一下





這個是羊毛戳戳戳的製品,超厲害的吧



然後有很多的手工藝體驗,付材料包的錢就可以坐在那邊製作小紀念品
紙粘土、紙蕾絲雕刻、橡皮印章、縫小錢包、手機吊飾、人造花、貼鑽、串珠珠...
真的是想到的有,沒想到的也一堆。
不過因為時間有限,熱門攤位也根本擠不進去所以只體驗到一項小錢包

偷拍別人的作品



然後手工藝品展同一個展場邊邊有食品展
雖然規模沒有很大不過也是有很多試吃的機會(笑)
日本的試吃好大方,都給你好大的份量
不管是蛋糕,鬆餅,飯糰,酒,飲料,果凍,起士
都切的非常大塊一點也不怕你吃
姑姑買了果凍還有嫩豆腐(真的超好吃!!!!)

還有展示可愛的捲壽司們







パンダ先生十分可愛



展場五點就關門了,所以我們決定隔天早上再來看
我買了閃亮亮的手機相機貼,他可以重複使用而且撕下來沒有痕跡很優秀





還有一些可愛的小東西



因為明天還要逛,所以今天就借住在朋友和姑姑下榻的高級台場華盛頓飯店
房間真的很不賴,而且因為朋友提早定的關係一晚雙人房才一萬真划算
休息了一個小時,決定去維納斯廣場解決今天的晚餐
從飯店出門的時候居然出現好漂亮的彩虹





而且他大到我的廣角拍不下



好久沒來維納斯廣場了,為了要找東京soup又迷了路T_T

招牌噴水池還是一定要拍一下的



我第一次看到賭場有人在賭錢



今天是禮拜五又加上還不到下班時間,整家店都沒人



我的晚餐,兩個湯加上麵包900日圓
海鮮咖哩沾麵包好棒,蛤肉巧達湯直接喝也很正



釀釀的



吃飽喝足亂逛逛,也默默一人手上都提了一袋回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