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成員除了小南還有珊如和佳貞
早上他們說要去豐川稻荷拜拜我pass掉這行程
中午才去跟他們會和吃午餐

本來說要吃一蘭不過旁邊的咖啡廳的午間套餐看起來很不錯
加上其實大家都是剛睡醒都還沒吃早餐
所以就選擇了三明治的套餐當早午餐

超大份量三明治加上一杯飲料和小沙拉才680日幣真的很划算



和我的食物合照



在日本見面次數比在台灣次數還多的珊如



人很好的佳貞



共渡一年留學生活的小南



吃飽之後大家去了shop店,今天人很少
還可以拿著大家要的單子在那邊慢慢挑選
沒有要購買的我則是負責結帳的工作
半個小時就結束了這個本來以為要很久的行程超驚人!!!
在門口和珊如拍一張



後來珊如和小南去剪頭髮,我跟佳貞在裏原宿亂晃
因為喜歡的樂團有一家常去的店,所以就和佳貞去那邊探個險
這家店的扛棒超酷的耶!!!



鏡子上有簽名,可以拍照好開心



扭了扭蛋買了可愛的小貼紙



後來他們去看堂本剛live,我跟小南散步回涉谷之後就各自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