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群朋友們很愛大叔們,所以就代替大家去抽公開廣播生放送的抽選
因為放送當天是GLAY出道15周年紀念日,所以要抽籤才能去觀覽
在網路上填了表格送出之後就忘記這件事情了
沒想到19號跟阿猴玩回家,就看到一張明信片躺在我電腦上
不會吧!!!真的被我抽到了喔!!!!



趕緊和大家報告抽中了這件事情,大家都很開心
然後又逼我看完一定要回家寫repo....

這件事情隨著每天跟阿猴玩耍,看con早就被我忘記
直到今天早上醒來看到燈燈的噗浪說要制作15周年蛋糕
放了一張很可愛的圖,然後在討論內餡要放什麼
於是就產生了這段對話

(上午 11:33) B: ㄟㄟ
(上午 11:33) B: 你那個圖好可愛喔
(上午 11:33) B: 整個好想印出來
(上午 11:33) E: 嗯
(上午 11:33) B: 那天廣播
(上午 11:33) B: 帶去舉一下XD
(上午 11:33) E: 你也要做蛋糕嗎
(上午 11:33) B: 我不要
(上午 11:33) E: 什麼那天廣播
(上午 11:34) E: 不就今天嗎!!!!
(上午 11:34) B: 25號那天
(上午 11:34) E: 不就今天嗎!!!!!!!!!!
(上午 11:34) E: 下午五點啊
(上午 11:34) B: 我真的忘記
(上午 11:34) E: 你瘋了!!!
(上午 11:34) B: 真的
(上午 11:34) E: (搖肩)
(上午 11:34) B: 還好我有跟你說話
(上午 11:34) E: 你.....

我真的差點被燈燈殺死,好險有撿回一條小命
迅速作好要舉的小扇子拿了該帶的東西就趕快出門了
回到涉谷才三點,集合時間寫著四點半
就跑去麥當當吃午餐順便上網打屁
阿金真的很堅固,我直接用他背電腦也不會怎樣
時間差不多就去排隊了,因為有上次SID的經驗也就沒有那麼緊張
到的時候大家已經在排隊,不管是剛到的或是已經在隊伍內的人
每個人手上都拿著明信片,方便彼此確認自己的位置
我的號碼是137,很順利的找到138號小姐排入隊伍
138號小姐人很親切,一下子我們就聊起來了
不過日文這東西真的不能講太多
一超過三句立刻就被問是從哪來了
說是從台灣來了立刻嚇到138號小姐
所以趕緊表明自己是留學生的身分(明明也不是)
後來140號小姐也加入聊天的話題
他們兩個人都是好資深的大叔放(十年以上)
明明兩個人看起來都好年輕(青春歲月都是跟大叔一起過的)
140號小姐說之前有參加過hyde的觀覽,本人很小隻長的超好
138號小姐之前也參加過兩次這樣的觀覽,所以也是很有經驗
他們一直在聊live的事情,我就在邊邊微笑點頭聽
說自己沒有參加過live這次是第一次看到生GLAY
因為要回台灣了所以能夠抽到明信片很開心(結果他們人好好一直要我用力看)
被問到是誰的放,140號小姐是TAKURO放,我說我是JIRO放138號小姐整個很開心是同擔
不過樂團放真的很愛酸自擔(可能放都愛?)聽他們講大叔的皮膚也沒在客氣的
138號小姐說,因為工作的地方就在新橫濱,從大樓可以看到日產
希望到時候可以看到大叔去彩排
還說了之前在LANDMARK遇到TERU的事情很好笑
和一樣是GLAY放的朋友去LANDMARK TOWER逛街,
突然朋友一直拉著他說TE..TE..TE...
他一往前看就看到大叔迎面而來兩個人都僵直
無法和大叔說上任何的話大叔就從旁邊走過去了
事後兩個人才回神轉過去已經是大叔的背影了
不過據說有聽到大叔"啊"的一聲
140號小姐說他有被DVD拍到收錄到裡面去過(還是跟媽媽去看好酷)
看到DVD的畫面的時候一整個很害羞,畢竟是在live中被拍到能有多好看
後來還聊了JIRO的滑雪照片實在太帥氣之類的

這中間還穿插了身分確認的小插曲,我根本忘記這件事情
所以也不可能隨時帶護照在身上,從錢包翻了能夠證明的證件
我只能說真的很蠢,因為明信片上印中文
可是信用卡是英文,提款卡是片假名
好不容易翻到一張上面有中文又假名的證件居然是
東京外國人雇用中心的會員卡(好蠢)
總之也是順利的通過認證,明信片上被蓋章了

一邊聊天一邊隊伍開始前進138號小姐一直補唇膏
說是說太多話很緊張,所以不自覺的會一直想補
還很可愛的跟140號小姐借了鏡子check,還問我們ok不ok
對了,居然我跟138號小姐生日差一年又一天超酷!(197705030和19780531)

終於到了要切隊伍的時候,我們依然幸運我前面只有三個人
所以我們可以排在這批的第一列,一輪到我們進去的時候都嚇死了
因為有記者在拍所以這次的桌子是排正面面對玻璃的
(上次SID是側面台,所以大家都只能看側臉)
依序被帶入安排位置從右邊開始蹲下
這次的座位安排是


   |    TERU  HISASHI  TAKURO  JIRO
主|  ------------------------------------------桌子
   |
-----------------------------------------------玻璃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ME o o o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記   者   群       攝 影 師

我們進去的時候剛好是JIRO在發言
我的老天爺生JIRO太可愛了吧,哪裡像是一個年近四十的大叔??
他根本就是20歲的小夥子,一邊看著主持人回答問題
發言的時候還會歪頭眼睛看上方想一下,可愛死我了!!!
基本上才一進去不到10秒就被JIRO可愛可愛光波殺死了(倒)

當然作的ZURA版一定是要想辦法給大叔們看的
既然在第一排也不用擔心會檔到後面的人,就把版子放在玻璃前面讓大叔看
第一個注意到板子的是TAKUROさん,我指著板子和他揮手
結果沒想到TAKUROさん居然也和我點頭揮手,甚至雙手合十和我說謝謝(唇語)
挖賽!!TAKUROさん人也太好了吧我的老天..不愧是GLAY的Leder
本來以為大叔會被ZURA吸引看過來,可是大叔一直面對主持人
導致如果要看這邊就是要特地看,雖然也是有轉過來我們這
可是他帶著墨鏡真的沒有人知道他在看哪邊耶
HISASHI沒有說話也沒有東張西望,帶著墨鏡很帥氣的坐在那邊
光是這樣就有光環在旁邊,他真的是一個偶像耶
至於JIRO有沒有看到ZURA板我就不能確認了
不過位置真的很近,而且以他的角度說沒有看到板子應該是不太可能啦

歡樂的時光過的很快,我根本不知道大叔們在說啥(疑似有聽到fashion這個單字)
只能用眼睛一直看著大叔們(JIRO的part占最多),一直希望他們看到板子

ps.
TERU本人臉真的沒有很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墨鏡遮的好還是怎樣
看起來就是一個普通的大叔耶,並沒有辦法加入麵包超人的說

舉的牌子和被蓋章的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