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件讓我很開心的事情
就是西門町開了一家我在日本很愛的家庭餐廳Saizeriya
為什麼很愛呢?因為他好吃又便宜,非常適合窮困的留學生
之前在日本每次不知道要吃啥的時候,就會往Saizeriya裡面窩
因為餐點便宜口味也不差,重點是花少少的錢點飲料吧就可以待一下午
成為我們留學生們聚會聊天的好所在



之前聽說美麗華百貨樓上好像有開了一家
可是朋友吃過說口味跟日本差很多,我在日本帶他去吃的時候
他吃一口就覺得應該是不同家餐廳才是
沒想到還真的是同一家
我只能說,台灣真的很詭異,明明就是連鎖餐飲店品質還可以差這麼多
剛剛搜尋了一下現在在網路上看到的食記,評價好像是正負參半
不過,以這樣的價錢來說我覺得提供的餐點和服務已經算是蠻不錯的了

地點很好找,就在西門町和民那棟的2F
如果不知道和民在哪,就從誠品116那條走進去往上一看包你會看到大大的招牌

一上2F就看到大大的招牌迎接你



右轉就是櫃檯



左邊有一小區是沙發等待區



因為是新開幕吧,整個餐廳給人的感覺就是窗明几淨







我們被安排到靠窗的位置,可以看到對面肯德基的客人(笑)
餐點的種類很多,採主餐單點但可搭配多種組合成為套餐
若是要點飲料吧只要家少少的50元就可以飲用各式冷熱飲

簡易菜單(點圖放大)





今天點的是地中海式海鮮番茄燉飯NT.100
加上沙拉,湯,甜點搭配的組合NT.110+飲料吧NT.50共260

湯品我點的是玉米濃湯,稍微偏淺的盤子,不過份量還算是剛好
喝起來是像摩斯的那種整個都煮到化的玉米湯



朋友的蛤蜊巧達湯,看起來稀稀的可是喝起來還蠻濃的
(美中不足是今天的紅蘿蔔有點硬)



沙拉(沙拉醬吃起來像是千島+凱薩的組合)
醬很像不要錢的淋很多,所以吃到最下面會有點鹹
但是生菜很新鮮清脆,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加了50元的飲料吧可以喝到什麼呢?
冷飲部分有各式汽水,還有百香果汁和可爾必思(濃度很夠我愛)
熱飲部分則有各式茶品和熱咖啡及熱巧克力







需要的調味料和濕紙巾也在這可以隨意取用



餐點上菜的速度爆炸快,我們都還在喝湯主餐就劈哩啪啦上來了
下次去要跟他說等我叫你上的時候再上

地中海式海鮮番茄燉飯
本來很怕會很腥,可是吃下去就覺得好好吃
雖然海鮮的用料沒有說非常多,但是該有的蝦子花枝干貝也沒少
也許是因為加了不少的櫻花蝦,每一口都覺得充滿海鮮味



朋友點的野菜醬漢堡排
這家餐廳的漢堡排都是用牛肉作的,如果不吃牛的人要注意不要點
吃了一小口覺得味道還不錯,和日本的吃起來口感有點不同
台灣的漢堡肉打的比較有Q勁



滿滿一桌的食物



用我的人來當一下比例尺



餐後的甜點我選的是大理石乳酪蛋糕
一端上來就是才賣50元的蛋糕這份量也太大
吃了一口更是驚為天人,這個起士蛋糕好吃
綿綿的起士口感濃而不膩,下面略帶鹹味的消化餅乾更是搭配的恰到好處



朋友點的香草布丁
我個人覺得布丁soso,可是上面的冰淇淋很好吃



飲料吧的冷飲大推可爾必思
不過他似乎有限量供應,我們那天大概八點半他就說今天的份量已經沒了
熱飲大推熱巧克力,這邊的熱巧克力是比較不甜的那種
屬螞蟻的可以自己加糖進去增加甜度
喜歡比較濃口的巧克力的話,就要大推這邊的熱巧克力了

今天的用餐大致上感覺還蠻不錯的,服務生也算有禮貌
服務的速度也夠快,不過也許是剛開幕新人眾多專業度可能比較不足就是了
以這樣的費用和品質,我覺得這是一家可以推薦的好店
焗飯和肉品類是我在日本就很喜歡點的品項
義大利麵我在日本就不是很喜歡他家的,所以沒有要嘗試的意思
希望這家餐廳開了三個月之後還能維持他現在的品質
畢竟西門町好吃又便宜又可以久坐的店真的沒有很多

地址:台北市峨嵋街37號2樓
電話:02-23142237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