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的生活今天是最後一天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月和大家相處
真的還蠻愉快的
因為有另外一個老師聘期也是到今天
所以今天中午主任請我們吃飯


午餐是用外送的義大利麵,我第一次吃這樣的義大利麵
當然這麼機車的我一定不可能覺得它會好吃的



麵+湯+飲料好像160 不貴也不能說便宜



從主任手上接過的禮物和卡片





打開是一個非常實用且可愛的隨身碟
謝謝小波精心挑選(太適合烏鴉我了)



卡片也很美(大家的心意滿滿的寫在背面)



最棒的是,這個迷你大同電鍋有夠可愛的





有內鍋耶!!



剛剛終於跑完離職流程
在這麼炎熱的天氣裡面跑來跑去熱死我了
都要融化了

但最慘的是我忘記帶識別證
所以禮拜一還要回來繳械T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