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寵物還有燈燈.拉姐約在中山站的kafe cafe聚會
我們終於脫離了saizeriya,真是可喜可賀

因為是中丸的生日,所以今天晚上是個破戒的澱粉日
我點了三色水果鬆餅
但因為不敢吃奇異果老闆很好的幫我把草莓和水蜜桃加量





他們的伯爵奶茶很好喝,是有加上焦糖一起沖泡的
可是之前喝覺得有點甜所以請他幫我把果糖分開放
愛心形狀的小容器超可愛的(結果根本不需要他)





寵物點的是草莓鬆餅


拉姐的海鮮焗烤非常瘋狂的大碗公
看起來很真材實料,味道應該也不錯才是



光是我們三個人的食物就要把桌子堆滿了



燈燈點的是野菇蔬菜麵
不過他本人不吃蔬菜,幾乎都是我把蔬菜吃掉的



去除蔬菜之後整個好冷清啊



除了享用美食之外,今天的重頭戲還有帽子面交和寫真集欣賞
上禮拜去西門町定了一頂帽子但是因為太窮所以這禮拜才能去贖
帽子本人真的好優秀,我果然是喜愛亮晶晶的烏鴉啊



彩虹的寫真集也好棒,我終於膜拜到シド的簽名真跡
新會刊太優秀我迫不及待想要得到他

這家店食物美味地點好,但唯一的小缺點是他有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
每次正開心的時候就差不多也是そろそろ兩個小時到了
而且七點開始到九點,結束的時間也很中途半端
直接回家覺得太早,去續攤又覺得一下下又要點杯飲料很傷
不過大家都是赤貧人生,所以還是決定乖乖回家

但我居然就在過馬路的時候被陰了
路邊的鞋子也太美麗了吧
加上今天被老闆唸說不能穿拖鞋
所以更想要購入一雙涼鞋來搭配民族風的裙子
反正就是不小心就失手買了一雙鞋啦
媽媽也稱讚我買的鞋子很優秀





店家資訊----------------------------------------------------------
Kafe' cafe
電話:02-2581-4217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5號1樓(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