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樂高周家party日
無奈早上出門的時候狀況就不是很好一直有點擔心
果然到了下午症狀就出來了
真是對不起一起參加party的朋友
只好陪我速速結束這個聚會返北


十點半從忠孝敦化站出發搭上前往林口的巴士
也許是假日又飄著細雨的原因
巴士上除了我門也只有另外一組乘客
不知道到了哪站之後就剩下我們了
司機大人也索性沒有照既定路線走
因為少繞了一大圈,十一點半就抵達目的地了

樂高周的家坪數頗大,裝潢的也很漂亮
我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感覺
今天的主菜是豬肉壽喜燒(因為有人不吃牛)
搭配DIY章魚燒以及四葉特調咖啡+蘋果派

雖然有不是同道中人,不過今日放映的是卡通CON DVD
大家也是一邊看一邊吃的津津有味

壽喜燒的料很豐富,而且裡面有周媽媽自己種的菜很健康



滿滿的烏龍麵是要餵什麼!!!!



章魚燒DIY的機器與食材



不是我在說這東西玩了會上癮耶,自己也好想買壹台來玩耍



雖然是第一次,但看起來也是有模有樣吧



主餐吃完之後四葉馬上搬出專業的家私
真是辛苦你了,來趴替還要自備工具



現煮的果然不一樣,香味十足



打奶泡的機器雖然他今天摔的宣告不治,但也順利達成任務

好棒好順好好喝的四葉特調咖啡



最後搭配的甜點是樂高周在日本食品展購入的香酥蘋果派
酸甜度剛好的蘋果加上層次分明的派皮,真的十分好吃



家庭party好愉快,謝謝樂高周的款待
下次舉辦的話一定要再約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