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マオ的生日
雖然這傢伙已經幸福到破表得到好多好多的祝福
但我跟寵物還是要藉著這個名義好好吃一下
晚餐不用想當然就是マオ的愛coco一番屋啦



我點了涮豬肉咖哩+1/2根香腸



寵物點了涮豬肉咖哩哩+綜合菇



然後我們一起叫了炸雞塊和薯片的組合



招牌動作不可少~



早速吃完晚餐之後想要在北車附近找蛋糕店坐下來吃蛋糕喝飲料
沒想到繞了一整圈不是那種蛋糕吃到飽就是沒創意的連鎖店
不然就是晚餐時段一定要點套餐沒有甜點單點的(怒)
我們最後連凱薩飯店都去問了結果也是個沒有
後來一路走到喜來登飯店,好不容易有咖啡廳可是剩下兩款蛋糕我們都不愛
立刻就決定跳上公車前往東區尋覓好吃蛋糕
在公車上得到有力情報說SOGO敦南店B1的餐廳很不賴
就馬上決定在頂好市場下車

到了店門口看了menu就決定要下去吃了
這家店叫做Sound of Kaffee是一家奧地利餐廳







既然是奧地利餐廳,巧克力一定是超級美味的
我們都點了蛋糕+180飲料組合250(飲料超過要補差價)
這真的是一家超級適合貴婦來喝下午茶或是情侶約會的高級店







等了一會之後蛋糕送來了,裝飾的有夠美



寵物的草莓慕斯蛋糕







我的黑醋栗蛋糕









寵物的冰巧克力,上面有一球巧克力冰淇淋(附上一片巧克力)230







我的熱牛奶+手工巧克力(附上一片巧克力)230



這個飲料很特別,要把手工巧克力加到熱牛奶內
一分鐘之後攪拌均勻,再過一分鐘之後才開始飲用他









完成



喝起來巧克力的味道十分濃郁特別,且不甜
讓我不禁懷疑我之前喝的巧克力牛奶到底是什麼??

隨杯附贈的巧克力也非常有質感





用這個東西來當作ending真的是太滿足了
真的是好奢侈的一個晚上呀~


花費250+330=580

------------------------------------------------------

coco一番屋
台北市漢口街一段19號B1
TEL:02-2382-2650

Sound of Kaffee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SOGO敦南新館)
TEL:02-8771-6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