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因為要面交半年前訂購的阿舍乾麵
所以順便約了阿姿妹妹一起去盈阿姨家吃晚餐啦

今天天氣剛好超冷的,阿姨煮了香噴噴麻油雞好貼心
雖然他一直抱怨姐姐不讓她去菜市場買雞肉不然會更好吃就是了

晚餐的主餐是義大利麵
水煮的義大利麵加上我從日本帶回來的醬包
批哩啪啦就搞定了(整個忘記拍照,阿姨之後應該會寫日記吧)

吃完麵喝完湯,阿姨開始拿出甜點
是元樂的覆盆子口味蘋果千層蛋糕



上面還有個小葉子好可愛



打開來的樣子(中間的是灌進去的覆盆子果凍漿)



切面



一人分了1/8小塊啃著吃



結果姐姐說要這樣吃才正確啦



據說這次有改良,蘋果和果漿不會分開
是沒錯啦,可是老闆果漿和蛋糕分開了啦(笑)

吃完了蛋糕,阿姨又搬出名古屋帶回來的零食們
阿姨居然有買我最愛的pure,而且是地域限訂口味
好開心好開心~~~



一打開更是不得了!!裡面居然有夢幻星星!!!
這可是大概萬把顆裡面才有一顆的耶!!!
我經手的上百包裡面到現在我只吃過兩顆,聽過朋友得到一顆過
也太LUCKY!!!!!!



吃飽喝足之後開始看照片
黑部立山好漂亮我也好想去
日本真的是一個不管去幾次都不會膩的好地方
因為他永遠在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