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周一就要回美國,總算是橋到最後ㄧ個在台北的整天能見面
由於是周日,大家就決定來進行最近十分流行的早午餐
網路上比較知名的店,感覺沒有預約要排到天荒地老
我們就決定選了小有名氣但看起來感覺比較隱密難找的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十點營業,九點四十五分到的時候前面有一組客人也到了
不過我們站的位置比較靠門口,即使沒有預約也成了第一組進入的客人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小姐也橋了一下子才讓我們入座
假日的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想要一直坐著聊天的人可能比較不適合就是了

室外的用餐空間很美麗,不過熱死人的夏日
真的是沒有人會想要坐在那邊烤人乾的





門口推開是條長廊玄關,真的很有到朋友家造訪的感覺
(事實上並沒有如此有錢的朋友T_T)



系列集團餐廳的名片被放在此處



把握住第一組客人的優勢,被領到位置之後立刻拍起室內環境
整家店是歐洲鄉村風的感覺













一分鐘之後第二組客人就被帶進來了,所以就乖乖回位置上點餐
餐具也很有歐洲風



附餐飲料的若是點熱咖啡是可以續杯的
他家的黑咖啡還挺順口,所以我就直接喝了兩杯
柳橙汁則是餐前付贈的飲料



我的法式吐司早餐





朋友的蛋包早餐



相機拍到這就沒電了(哀傷)

基本上我很愛我的法式吐司套餐
每個部份吃起來表現的都中規中矩
可是他的沙拉醬過酸又直接整個淋在上面
造成吃完沙拉吐司的邊邊也都沾滿了沙拉醬
對於十分討厭mix的我那部份實在是吃的十分痛苦
因為感覺還不錯,應該還會有下次
如果下次去用餐的時候,一定會請他幫我把沙拉的醬汁另外放
這樣吐司才不會還沒入口就整個濕答答的

朋友的蛋包裡面有起士和菇類
還好我沒有點他,不然不甚愛菇類的我應該吃一半就放棄了

好久不見的美食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