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京都車站出發,約莫30分鐘,到達了我們要下車的車站今本千出川
下了公車以後我們又要哭哭了,因為居然下起了大雨
一邊拉著行李一邊撐傘還要看著地圖確認自己的所在地實在是有點辛苦
好在之前就已經在google map沙盤演練了很多次
總算是在三點以前順利到達民宿ゲストハウス木音





我只能說老天爺有在幫忙,我們兩點半到民宿的時候民宿主人剛好回來
不然要等到三點才有辦法進到民宿放東西
(現在官網把中午休息時間改成12:00~16:00了)
民宿主人也很隨意,既然我都到了他們也就順勢讓我check in
首先就遞給我之前已經送到的包裹(網路上租用的b-mobile卡)
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拜託民宿主人幫我開通網路卡
雖然是個神兵利器2980日幣就能一個月網路吃到飽
但是致命的是他要日本手機才能開通卡片(之後有空在介紹,沒空就google吧)
看到很多網友的經驗都是會被日本人拒絕,沒想到我成功了OH YA!!!
(本來是打算用民宿的網路上網之後拜託在日本的朋友開通的)
得到了網路的旅行簡直是如虎添翼啊,
地圖什麼的就沒關係了反正我有google map
和朋友聯絡也不用打電話只要mail或是app一下就好(跨海購物也是個立即通)

民宿主人簡單的介紹了一下民宿環境和規矩之後就帶我們到二樓房間去了





基本上就和官網一模一樣,是個非常溫馨的古色古香小民宿
木頭地板因為建築物年代久遠,走起路來還會有一點ㄍㄨㄞㄍㄨㄞ的聲音
也因為這樣大家走路都很小心

其實這一切都在20分鐘之內,因為我們下一個行程是預約三點半的老松和果子體驗
雖然說從民宿走過去只要10分鐘不到,但遲到可不是開玩笑的
拿了該拿的東西之後就和媽媽咻咻準備出發

一出門口發現,雨停了(我是小福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