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搭乘樂桃航空前往關西,這是第一次使用關空的第二航廈,所以事前還是做了一些功課(包含往返第一航廈的巴士要去哪搭乘之類的)後來發現其實就是跟著大家走就對了啦XD。
出發的時候陰雨綿綿,希望到關西是個好天氣



不知道為何在出關的時候居然被攔下來超傻眼,而且還被請到旁邊的小房間!到日本十幾次都沒有這樣過,看了有夠久的護照然後問我來幹嘛之後還是就放我走了,不過我還是有和他們抗議表達我的不滿。
買了JR PASS 搭乘はるか前往京都車站,小叉因為今天有活動要參加所以在天王寺就下車了。

很空曠的關西機場第二航廈



即使是一大早的飛機出發,抵達京都也都已經四點多了,因為要等小M從東京搭車來,就在車站附近晃晃。跑去最愛的京都郵局閒逛的同時,之前去日本自助認識的日本人剛好也在京都,相約在民宿見面之後也順便約了晚上一起去賞夜楓。(這種不經意的巧遇也是旅行中另外的樂趣)



很像蠶寶寶造型的はるか

秋季天暗的快,出車站的時候天色也暗了下來,不過也因此可以拍到藍澄的清澈天空。第一次從京都郵局前面拍攝京都塔和車站,別有一番風貌。


祇園Guesthouse 一空

和小M會和之後搭乘巴士前往尋找我們的民宿一空,從『河原町松原』下車、走路10分鐘就會到了(雖然他官網寫5分鐘但我們還要找路),其實站在巷口的時候我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進去,因為這區也算是京都的花街之一,路上很多看起來高級的料亭,而且巷口的料亭黑頭車和藝妓出入頻繁,我們觀察了很久才鼓起勇氣走進去巷子。一進去就看到藍色門簾寫著一空,整個都放鬆了起來~



從小巧可愛的櫃檯進來之後是個溫馨的交誼廳,大家可以在這邊聊天看書或是吃東西。



我們的房間是在2樓的男女混合四人房,左右都是上下舖的木床,中間有竹簾擋住。由於抵達的時候只有我們兩個人老闆說我們可以隨便選,我和寵物就選了一邊的上下舖,一邊想著到底是誰這麼倒楣要跟我們三個吵鬧的女生住(笑)。



和日本友人順利會合之後,因為我們肚子都餓扁了所以在去賞楓之前先去吃個快速的晚餐,二話不說立刻就決定前往餃子的王將。

arrow
arrow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