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對阿甄遊日本(蘇蘇)粉絲團,好吃好玩情報通通有

日本因為逛街購物的店家幾乎都只營業到八九點,所以常常會選擇先逛街再吃飯
可是當逛完街之後真的想吃東西的時候,往往只剩下拉麵店或是連鎖丼飯店或是居酒屋的選擇,一般洋食店或是定食店最後點餐大概都只到晚上九點半
今天要推薦大家的是位在澀谷車站走路5分鐘內的美味漢堡排店
TOKYO ICHIBAN GRILL
不但距離車站進而且還營業到晚上11點,完全是逛完街想大口吃肉朋友的福音啊~

ハンバーグ専門店 東京壱番グリル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渋谷2-19-17第106東京ビルB1F

電話:03-6805-1329
営業時間:11:30 ~ 23:00(L.O 22:10)
官方網站:http://r.goope.jp/tokyoichiban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kyoichiban/

這天因為和朋友在夾娃娃店面交時不小心手氣太順導致逗留太久,原本已經很餓的肚子又更加飢餓,本來打算吃個麥當勞就了事的我,心中完全就只有肉肉肉給我肉的吶喊
Google了一下附近還有營業的店家,這間TOKYO ICHIBAN GRILL馬上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標榜著百分百國產和牛肉做的漢堡排而且還開到11點,立馬就凹才剛吃完燒肉吃到飽的朋友陪我去進食了

TOKYO ICHIBAN GRILL位在宮益坂郵局的對面地下室
隔壁就是很夯的炸牛排店牛かつもと村
雖然炸牛排店也是開到11點,但上次已經吃過了所以這次想吃吃看別的
看到這個充滿肉肉肉跟肉的燈箱不要懷疑就給他走下去就對了

這個○が○したハンバーグ我在網路上查了很久都沒有標準答案
大概就是隨便可以自己填入單字吧,比如說"私が愛したハンバーグ"我愛的漢堡排之類的

本來以為十點這種時間店家應該已經沒什麼人了,
沒想到一走下來還是有一桌年輕男女在聚餐
看來應該也是跟我們一樣想大口吃肉的朋友吧~
菜單一拿到我就被大塊的肉給吸引了,本來想說吃個漢堡排就好的....
看到愛戀的沙朗牛排立刻就被他吸引走了,毫不猶豫的點了200g的分量還另外加了蒜酥和蒜泥的topping
漢堡排則是有分成三大類,一個是百分百和牛肉製成的原味漢堡排
裡面是生的只有表面烤熟,可依照自己喜好的熟度用鐵板上的鐵塊加熱(很像炸牛排)
第二大類是世界各國口味的漢堡排,比較特別的是還有以蘋果、鳳梨、洋蔥、蘑菇為主topping的漢堡排
第三大類是有不同topping的漢堡排可從六種醬汁中選一種(多蜜醬汁、酸桔醋、照燒、洋蔥、芥末醬油、蒜味)
總之琳瑯滿目還是要等大家到現場自己看比較準

對於飢腸轆轆的人這張照片的攻擊性真的太強了,不點它真的很難

除了主餐之外還有開胃菜和沙拉可以點

飲料也還算蠻多元的

點完餐之後終於有心情來看看桌上的擺設和店面長怎樣了
位在地下室的店面不大,大概可以容納30位左右的人
用木頭英文字拼成的牆面很吸引人

木板隔起來的空間是STAFF的工作檯,這個GRILL&MEAT的擺設也深得我們喜愛

桌上放了簡單的鹽和胡椒,桶子內裝的是刀叉和紙巾

無法喝酒的我看到沒有酒精的ALL FREE馬上就點了他
朋友則是點了名為KIL的調酒

乾杯~~

約莫10分鐘我的牛排就被送上來啦!!!
瞧瞧這200g的大份量,烤的焦香的表面和滿滿的蒜酥上居然有一坨萬惡的香草奶油
牛排也是和漢堡排一樣,可以用鐵板上的熱鐵塊自己控制喜愛的熟度喔!
如果覺得鐵塊不夠熱了也可以請老闆幫你更換

一次滿足身心俱疲人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夢想!!

厚切的莎朗牛排配上蒜味醬和蒜片真的很好吃
不過不敢吃肥肉的我還是把旁邊那條油花都給切掉了
店家有貼心的附上牛排醬汁可是我一直吃到最後才想到要加它(到底多餓)

個人覺得在日本以1500的價錢就可以吃到這樣的肉CP值還算蠻不錯的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是千古不變的,習慣吃茹絲葵的朋友這家店可能不適合你
要是在澀谷逛到累想大口吃肉的話推薦大家可以考慮TOKYO ICHIBAN GRILL喔!

還有,每一個月的2(NI)9(KU)號是肉(NIKU=にく)的日,
只要3980牛排漢堡排都可以吃到飽
歡迎大胃王朋友前往挑戰!

歡迎加入對阿甄遊日本(蘇蘇)粉絲團
 

 

 

arrow
arrow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