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日下午,休了在這間公司的第一次年假
原因是因為好朋友從新加坡回來台灣,
在晚上排不出時間的情況下,硬是敲定了一個下午來見面

本來想要去吃大安路新開的85咖啡,

結果沒想到居然是當天五點才開始試賣

只好去吃小小咖啡的下午茶啦

一個蛋糕+甜點+飲料=100元,算是很平價的消費



提拉米蘇





芒果慕斯







水果茶







玫瑰蜜茶







和senti來自拍一下,senti換新相機哩







因為當天離我生日很近,

senti還從新加坡帶了小禮物給我,

真是太感人哩,可愛的蝴蝶磁鐵







和我的禮物拍一張,裝氣質成功







三人在沙發區的合照







再來一張裝可愛







後來大家開始打蝴蝶的主意..首先是我裝蝴蝶







每個人都要當蝴蝶夫人







玩樂談心了一個下午,五點多也該散會了

拍拍兩人的合照..不過我那張怎麼2人都往右斜哩~







大合照當ending~









時間真的過的飛快呀,轉眼間senti也去新加坡半年了..

但是很慶幸大家的友情,並沒有因為時間和距離而改變

真的要很感謝網路的發明,

雖然在不同的國家但卻能零時差的關心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