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天到同學家去討論日本的行程
因為同學的姐姐有去學習新娘整體造型的課程
所以希望我們可以借他練習髮型和彩妝的部份
一方面是好朋友的姐姐拜託
一方面也是自己好奇
所以就展開了造型實驗啦

先拍一張素顏的照片當做對照組

 
因為要做卷髮的造型~
所以一開始要上髮捲我覺得自己很像功夫裡面的包租婆啊@_@

 

噹噹!!自然派的淡妝化好嚕~
果然眼睛有比較有神~而且我也有眉毛了
但是現在也只是華麗的包租婆而已

 

拆髮捲拆髮捲~~終於要脫離包租婆了!!
瞧我笑的多開心啊~



因為我說想嘗試一下比較復古的造型~
所以淑慧姐姐就幫我把前面的頭髮梳成一片劉海~
不過因為我才剛減成小花呆劉海~
所以要噴膠才能固定



yaya~~大工快要告成了因為另外一個同學是用成公主風~
所以我的部份就是把頭髮紮起來做變換
側面圖~



背面拍一張~還戴上頭花耶~
上這個造型課要花好多錢啊淑慧姐姐的"家私"有夠多~
而且重點是都不便宜耶~



完成嚕~~~~果然有畫有差耶~
如果不帶頭花的話~
平常這樣子也挺不賴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