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at.jpg

7/22.23NOKIA在中正紀念堂辦了一個"雪濺中正紀念堂"-極酷派對totallyborad活動..

下午和朋友一起去參加,從來沒親眼瞧過極限運動的我今天真的是大開眼界,太過癮了



主辦單位有製作本次活動標語的轉印貼紙,每個人都印在自己喜歡的地方,我們則是選擇印在手臂上。



今天的活動不只是有極限運動表演競賽,來參加的人還可以利用手激發送簡訊,不管是文字訊息或是照片或是投票給選手,只要有參加就有機會抽中smart汽車~因此在大中至正門前架了一個smart高塔,超可愛。我好想要紅色的啊....

選手的英姿

這位選手超級瘋狂~居然拿著DV一路拍下來..難怪叫瘋子mark

板子很帥~動作也很帥

選手三連拍~

場邊花絮~~這位阿伯太猛了,完全是職業派的攝影手居然還自備椅子,一定要告一下狀。

很可惜因為晚上還有事情所以不能繼續留下來欣賞決賽
不過這真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活動
希望台灣下次還能多多舉辦類似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