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日記終於是要開始動工啦...由於我們是包機,所以航班時間很妙,是早上6:50的飛機
說明會資料上面寫4:50就要到中正機場華航櫃檯集合
我的媽呀...這麼早去哪邊生車子啊。

所以只好商情好朋友幫忙啦..好在小傅還肯理我 (唉..自己的弟弟都不幫忙)..
1106晚上就把行李大致打包好了,所以1107晚上就是作最後的檢查..
十一點洗了個澡去睡覺,三點半就起來了,弄一弄早餐在車上吃。
小傅很準時四點就來我家樓下帶我去中正機場啦...
一路上車況良好(廢話,誰那麼早出門..)4:50準時到機場..
當然要跟勞苦功高的司機拍一張啦,本來是要拍搥背的,不過看起來我好像在打他..哈。



到了機場看到我們公司的人,就先拿行李去check然後等我們家秋旻來
這女人到五點多才珊珊來遲,大家之後會常常看到他的照片,所以就先介紹一下嚕。
秋旻是我救國團的同期,我們還是同一小隊的呢,一起訓練一年可是有革命情感ㄉ。



進了關之後在免稅店買了一包服冒熱飲還有普拿疼,就上飛機啦。
我還蠻lucky的,又是分配到靠窗的位置..所以可以偷拍一些飛機上的風景。
飛沒多久就看到讓人驚艷的景象,這是那台北101耶..高聳入雲端呀!!



因為是往北邊飛,飛到淡水上空看到太陽照映在海平面上,金色的光芒和陸地的剪影..超美



經過了四個小時的飛行,終於看到北海道的陸地嚕



一片咖啡色的景觀..我想這幾天看到的應該都是差不多吧..ㄏㄏ..



我們在日本時間11:31降落嚕..



抵達道東的釧路機場



這就是帶我們飛來北海道的華航飛機



一出關居然有人送干貝還有紙鶴還有釧路的簡介,好貼心的服務唷...
因為送紙鶴的是個可愛弟弟,哈哈,當然要拍照留念嚕



終於是要踏出去,體驗一下北海道到底有多冷了..
機場的自動們才剛打開,馬上一股寒風就吹來..
不過因為有太陽,所以一下子就能適應了,呼吸起來覺得空氣超乾淨,
阿..這就是日本呀!! 他的電話亭超可愛的,丹頂鶴是最大型的候鳥,
每年飛來釧路的丹頂鶴數量是最多的,所以他們非常引以為傲,
就把他定為是釧路的代表)



用郵筒當腳架,拍下紀念性的照片



之後我們就上車前往釧路港吃午餐,路上看到的街道都很乾淨,房子不是我們想像的日式..
導遊跟我們說,因為北海道的第一任道廳(縣長之類的)是華盛頓人,所以他們的建築其實是比較洋式的..



快開到釧路港的時候經過一條大河,這也有一不知名的堆候鳥聚集,
紅紅的橋配超藍的水真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