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因為還有點時間所以就趕快先出去看一下白天的十勝大橋長什麼樣子
可是因為看到太陽很大想說應該不會太冷,就沒有帶手套就出飯店門口
god!!超級寒冷...而且重點是我的腳架是金屬的,所以好冰喔..我就像是拿著冰棒一樣
但是為了要拍到美美的照片..只能拼了!!!

其實我們飯店一出來是一整片的平原,很漂亮的..
另外一邊的景象也很讚不過因為是背光所以不太好拍,
那前面的小河川在冒煙,因為那是溫泉喔

這就是我們住的飯店嚕,還是白天拍起來好一點

. 想說橋都拍橫的..所以來一張直的看看..事實證明還是橫的好

拍照拍到一半,發現居然有一群天鵝耶..
可是當我把腳架橋好,要拍的時候他們就一直往鏡頭外面跑..
很欠揍啊..人家沒帶遙控要等十秒耶..

來張凝望遠方的照片,看起來有沒有很有希望的感覺啊

後來發現其實飯店的另外一邊方向的景色也超棒的..真的很國外

當然也要合照一張

因為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家拍自己的影子..
剛好太陽的方向還有草皮感覺蠻對的就來挑戰看看嚕...
哈哈哈..看起來腿好長喔...讚!!!還有我的腳架呢

拍完照片已經只剩下20分鐘可以吃早餐趕緊匆忙跑回去吃飯的地方
唉呀呀..當坐下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手早就已經凍僵了..要拿什麼都很遲鈍
而且這邊又是一定要拿托盤然後一個一個的小碟子去裝要吃的東西..

好不容易終於回溫一點..臉上的笑容才自然一點..

匆匆解決早餐上樓去把行李拖下來上車..
因為看還有人在後面,所以又拍了一些照片這陽光的感覺還蠻棒的

日本的飯店真的超有禮貌的啊,還會有一排人在門口要送客耶,
明明就冷的根啥一樣還要穿短裙,一直有聽到很冷的日文..haha
(我猜他們應該心理在想,幹麻一直拍照呀..快滾吧..我好冷喔)

終於有人可以幫我拍照啊..不用靠腳架..角度比較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