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起睡回籠覺的朋友們,往下一個景點"觀霧瀑布"前進

因為是瀑布的關係,所以一路都是下坡,雖然說下坡比較輕鬆,但是一直在要露水還在地面上腳剎也是非常累的。
下坡了四十分鐘之後,我們終於看到那傳說中的"觀霧瀑布"啦。

因為昨天看過那氣勢滂沱的八仙瀑布的關係,每個人看到這小而美的瀑布都有點被莊孝偉的感覺,
我們花了這麼多的時間下坡,還要花更多的時間和力氣面對永無止境的上坡回程
居然就是看到這樣一個小小的瀑布~
阿阿阿阿阿阿阿~真的只能當作健身了

不多拍幾張怎麼行,紅衣麻豆們來張左丹奴

花了一個多小時,好不容易爬回步道出口,早上超級早起的我們早就體力透支到一個爆炸,真的超想要吃好吃的便當,而不是難吃的餐廳或是泡麵。
還好有台北的朋友超有義氣,一句話就說要幫我們送好吃的便當來,果真是「出外靠朋友」。
吃飽之後真的累壞了換我們回房間補眠,今天要住宿的是雙層木屋,可以全部的人都睡在同一間裡(兩天定的房型不同)

睡醒之後在房間吃了泡麵當晚餐,因為七點農場餐廳有提供山莊自製小藍莓果醬沖泡的小藍梅汁,還有客家麻糬湯給大家吃,當然要去參與嚕。
在冷冷的晚上喝上一碗老薑熬煮的甜湯,配上QQ的客家麻糬,真的很幸福。
要回房間的時候,看見天上的月亮又圓又亮,趕緊回房間拿腳架,拍了這很有感覺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