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了一大圈回來之後,要示範這邊怎麼捕魚的
還現場徵召一名壯漢下去池子幫忙

來到這邊還有一個很新奇的烹調方式"石煮火鍋"
把加熱到紅通通的石頭,放入竹葉做成的容器裡面,
水立刻會沸騰把材料煮熟

第一次看到這樣料理食物的大家都覺得很好奇

煮出來的湯還真是清甜好喝~

接下來又到了午餐時間(旅行團就是一直吃吃吃啊)
右上角的魚很妙,是用鹽烤的,把整個皮剝掀起來就可以吃了
而且據說魚不能翻面吃,不然會把運氣都翻掉...

右下角的紫米飯是一大鍋被送到旁邊的,不
過冰雪聰明的我立刻想到剛剛火鍋的容器,打了10人份的飯回來

吃飽之後,大家的本性開始顯露出來了,
平常在公司沒有機會一親芳澤的男同事一個一個都....

我也圍上原住民的圍裙和包包來一張

因為這個小女生的衣服很搭這裡的景,人又很可愛,
所以就商情一下借我拍拍照

用剛剛吃飯的紫米捏的麻糬,算是一個DIY的活動,而且現場還有花生粉提供
不過捏的我超累啊,好不容易才捏成型(累)

假裝要搶食(事實證明花生粉加太多咬一口就放棄了)

因為覺得馬太鞍在光復邊邊,問了一下領隊會不會去糖廠吃冰
就這樣子又莫名多出一個行程,好吃好吃

回程的路上一直依依不捨的看著窗外的風景,
藍天白雲高山碧海晴天的花蓮真的是美到呆掉的好地方啊

火車上拍的

火車上拍的

這個行程有一個最奇妙的地方,就是搭火車到宜蘭之後,用遊覽車載大家去吃他們同事的喜酒。
(領隊說帶團這麼久第一次遇到,而且連領隊都可以去吃)
到了吃喜酒的飯店,因為時間還早,剛好隔壁有7-11當然是去蓋我的319啦
蓋完章之後那邊有間漫畫店,一堆人就衝到漫畫店去看漫畫啦。

六點入席之後,桌上擺了兩個超可愛的吹泡泡玩具

菜色豐富到不行的囍宴

中間的是我們這兩天的室友,右邊的是領隊

當然吃飽飯後和新郎新娘合照也是一定要的

恭喜恭喜啊~

吃完了喜酒已經九點半了,遊覽車回到台北十二點...回到新店一點
結束了非常充實的花蓮三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