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飛飛娘拿了一包濾泡式的咖啡給我喝,
除了覺得包裝神奇之外,口味也挺不賴
不過他也不知道是在哪邊買的,只說是她朋友給他的試喝包...


有一天在逛全家的時候赫然發現也有類似包裝的咖啡,
買了一包來試試看,味道也還不錯(但總覺得日本的還事比較好喝)

前幾天飛飛娘說,他朋友的網站有在賣類似這樣的咖啡,
於是就決定買來喝喝看嚕~

我買的是SEIKO COFFEE RUBY立體咖啡包,一盒十包220元

本來買的是巴拿馬立體咖啡包
因為看到上面圖示的味道酸味是最少的(我討厭酸味重的咖啡)
結果拿到的時候發現盒子上包裝的圖示卻是酸味重的咖啡。
趕緊又check了一下網站上面的字,才發現是他們圖放錯
和他們反應之後當然是可以換貨的
就換給我真正想要的SEIKO RUBY MOUNTAIN BLEND嚕
打開包裝之後是有十小包

盒子後面有敎大家怎麼沖泡咖啡

小包打開來就是一個小小的濾紙袋,裡面裝著咖啡粉
(一打開就超香,隔壁的同事還跑來看是啥)

先把旁邊的紙板撐開架在杯子上之後
再撕開濾紙袋然後加入熱開水,盒子上面加水寫2-3次

喝過之後我覺得如果要喝黑咖啡的話可以加4-5次也OK
因為他不會太苦也不會酸,所以直接喝黑咖啡味道是粉不錯的。

品名:ルビ-マウンテンブレンド(レギュラ-コーヒー)
咖啡豆生產國:ベトナム.ブラジル
製造者:株式會社seiko coffee
官方網址:www.seikocoffe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