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我隔壁的同事突然跟我說~
你去日本的那九天~我都不覺得你有離開位子耶

我想說怎麼可能!!那麼多天~
結果他接著說,因為你桌上東西很多,
感覺好像你只是去上個廁所,馬上就會回來
阿阿阿~我也是千百個部願意啊,東西真的粉多咩~
老闆又愛paper work..

這就是我那亂中有序的辦公桌啦



左邊的partition是放各位好朋友從世界各地寄回來的明信片
最近太多人出國啦,我的磁鐵都已經不夠用,partition也都快爆炸了
不過各位親愛的還是要寄明信片來給我啊,我會找地方把他吸住的!



這是我隔壁同事的辦公桌
恩...果然只來半年的新同事東西少很多~



最後要放一張我的位子和我的照片當ending
這張照片的重點絕對不是桌子,而是我門每個人上班的裝扮
都是要穿一件外套,不然就等著冷死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