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本來是要約在永康街的騎樓聚餐的,但無奈因為種種因素....



兩位先到的ELSA小姐先衝了進去吃,等我們到了的時候,他們都快吃飽
我們也不想要在去排長長的隊伍,於是就決定換一家餐廳
本來momo提議要去一家茶店,但因為之前芸芸他們去吃的黑森林餐廳看起來很讚
所以就決定改去那邊啦,不過他現在改了個饒舌的名字,我也記不起來

今天是禮拜五,所以餐廳人還挺不少我們還稍微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今天的主角Ming-G小妞

我們各自點了餐之後,先上來的是蘑菇湯,除了不夠燙之外味道還算OK
(Ming:還好不夠燙~這樣我才能馬上喝)

然後上來一籃德式麵包,我和ELSA討論的結果,好像是叫做caser之類的名稱
右上角那個有起士在上面的最好吃,不過麵包真的太紮實了無法吃太多。

momo粉努力的再把麵包切成5等份

我們的沙拉,ming的有苜粟芽,他說他的最美,所以就放他的代表

美麗的ELSA(今天出席有兩個ELSA)~

因為阿栗思沒來所以momo代打(吐舌裝可愛)

這是我的香腸肉排配洋蔥培根薯片,超好吃的喔(大推)

和我的主餐拍一張

momo餓壞了..

這是momo的德國香腸套餐~真是一個豐盛

很認真的在切香腸們

Ming和他的主餐,什麼焗豬肉捲的
(但上菜後ming一直懷疑這不是她點的還跟老闆確認)

結果發現後面牆上的報紙有推耶!!

和ELSA來一張合照

餐後的飲料(上面兩杯高級的是愛小莎和ELSA單點的)
右下角的那張,因為ming是點冰紅茶去冰,結果只剩熱的,所以老闆給他一杯冰塊

今日大家的甜點們!!

勝利的口味是這看起來毫不起眼的檸檬起士蛋糕

吃飽喝足之後,來張大合照,愛小莎終於有機會入鏡啦 momo這張裝可愛~逼逼!!!

再請店員幫我們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