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其實是我這次來這邊的重點"創意市集部分"
一路走過來眼花撩亂啊,每樣作品都充滿了濃濃的個人特色
走完這一整圈,很想大喊啊~台灣的設計還是充滿希望的!!


首先第一攤吸引我的,是一個俄羅斯風格的小攤子~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那畫滿俄羅斯娃娃的雨傘和旁邊的小玩偶們



其他的物品也都是滿滿的個人風格,筆記本非常吸引我



再來是一個手工香皂的攤子,擺設的非常有感覺"很天然"



這位高手真的是高手,信手拈來就是一張完成度超高的明信片



這個女生也是很厲害,現場就畫起來DIY的筆記本封面



這個是一個以"詩"為主題的攤子,還有販售軟蛋詩
小妹妹扭出來的是一個可樂王的印章印,還付有一條小牙膏



手工縫製的布偶也在這次的市集產品佔了很大的比例



很想通通搬走!!!



走著走著走到晚上據說有活動的小劇場



這也是手工布偶(可愛),森林小學的扛棒作的很讚



這個是我超超超喜歡的一個作品,
用簡單的線條畫擺設然後剪下來黏貼,
就完成了一個超精緻手工畫框



這個先生的作品也很另類,大部分主打金屬作品的人都是銀飾品
他的作品是用很細的鐵線彎彎曲曲做成的,很有自己的風格



小布娃娃也來坐檯~小布娃娃也很受設計人歡迎呢



這個很可愛的紙箱救護小娃娃也是可愛又有特色



哇哈哈!!終於看到查理不吃烤雞的攤子了
就是因為這位仁兄,才讓我知道這麼有意思的活動呢
(所以說延伸閱讀是很重要的)



這一排都是充滿了年輕活力的年輕人~
應該是因為大家都是做設計的原因吧,所以好像已經變成好朋友
還有的就現場交易起來彼此的作品呢~



小布娃娃出現坐檯again



這一攤就真的是賣小布娃周邊商品(全部都是自己做的很厲害)
自製的皮靴子,還有衣服和帽子還有飾品



這也是可愛的娃娃,而且還有準備明信片給大家免費索取耶



逛了一整輪,雖然什麼東西都想買,但也只是買了三本旅遊書
因為東西都這麼可愛,要是都買下去還得了(而且年底還要搬家)
今天笨小孩又去一次市集,跟他凹了一本我愛的俄羅斯人偶筆記本
然後昨天看到的旅遊書是七折,今天居然出現六折的價錢
於是又請他買了另外本來想買的兩本來平衡一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