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X'mas笨小孩帶我去中和新開的MALL逛逛。
因為到的時間是中午,當然是先吃午餐比較重要啦
歐多敗停在B2沒想到一進去就是那傳說中的JUSCO
走著走著看到之前就聽說的paper lunch胡椒廚房
沒考慮多久就決定在這邊用餐了。


笨小孩點的咖哩牛肉飯配小點心(麵包是我的)

這間店講究的是想吃怎麼樣的食物自己來所以端上來的是原料,
調味可以自己加,拌炒也是自己來

稍加攪拌均勻,一鍋香噴噴的咖哩牛肉飯就呈現在眼前啦

我的是漢堡排+牛小排..生的牛肉上來看起來很棒

不過店家提供的餐具是筷子,並不是預期的刀叉
覺得很像媽媽在家裡用筷子煮東西一樣,少了一點感覺

因為熟度可以自己控制,所以牛肉的口感非常嫩
本來不喜歡的蘆筍居然這樣子還挺好吃的

調理完成,和我美味的食物拍一張

side dish是薯條和玉米棒,薯條好吃玉米棒soso
我點的奶酪很好吃,口感十分綿密,甜度不會太重。

吃飽了就來去四樓的國賓影城,本來想看個電影
可是剛好錯過了進場時間於是作罷。
影城角落的聖誕佈置還挺有氣氛的。

決定到各樓層去逛逛,再到B2的JUSCO大開殺戒
這個新開的MALL,整體呈現明亮的感覺,
利用透明的玻璃來增加開放感

挑高的空間佈置著聖誕風格的吊飾,感覺還不錯
拍完這張照片就被制止了,說禁止拍照,還問有沒有記者證

因為不能拍照,所以很沒力的逛完了整棟賣場
說實在的,因為沒有購物慾吧所以也逛的很沒重點
總之MALL裡面的商家每間賣場都挺大的
感覺應該是可以舒服的購物吧~
因為笨小孩沒有圍巾,所以在Baleno買了一條還不錯看的圍巾
裡面有一隻大大熊,詢問小姐後拍了張照片紀念

當然我也要一張嚕

一樓門口的大聖誕樹,因為是在馬路中間拍水平沒有抓好

請路人幫我們拍一張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