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融瑋回國嚕,所以今天和中央的小朋友聚餐
阿雅說想吃咖哩,所以就選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coco壹番屋


基本上這間店以前我就吃過,可是名子不太一樣
看了公司簡介之後知道只是換回日本的連鎖店名,還是同個老闆經營
不過總覺得菜色有換過,價錢有便宜一點點

約十一點大家十一點半到
果然一直以來的style啊..一定要半個小時的緩衝時間
我們的主角更是遲到一小時勒
等不及主角到來,就先點餐來吃啦

這家店還不錯的是假日也有ABC三種商業午餐
(供應時間是11:00-14:30)
A餐是加50元有湯+飲料
B餐是加50元有沙拉+飲料
C餐是加80元有湯+沙拉+飲料
我和阿雅點C,江小恩點A 所以大家都有湯可以喝

今天是和風口味的蔬菜湯(挺鮮甜)

沙拉的醬很特別,是芝麻風味的喔(好吃)

江小恩的豬排咖哩(我覺得還OK,沒有很特殊)

李阿雅的雞排咖哩(我覺得雞排連皮一起有點小怪haha)

本人的歐姆雷咖哩(好吃的一品)

因為花枝圈看起來很美味,肚子餓的我們也點了一份
沾醬一極棒啊,是檸檬風味的酸奶油醬,超適合花枝圈

在李阿雅快把主餐吃完的同時,融瑋他們終於來了
我跟江小恩也總算開始吃主餐
(李阿雅沒禮貌一直鬼叫肚子餓所以先吃)

融瑋女友點的綜合菇咖哩(還另外加了起士)

融瑋的香腸咖哩三辛,還跟小姐說要給他多一點衛生紙
因為menu上面寫說會汗流浹背haha~~
我們三人分了一片香腸,有黑橋牌加上德國香腸的感覺

來個特寫,這個傢伙還加點了茄子加在裡面...

這次有說要玩交換禮物的活動
不過融瑋因為被紐約罷工的關係沒法出外買什麼禮物來交換
可是還是幫我們一人帶了一件I LOVE NY的T恤..大感謝喔

李小雅抽到江小恩的聖誕狗

江小恩抽到我的神奇泡泡瓶

一開始大家都對那個瓶子抱持高度的懷疑,覺得他不是個好禮物
但經由我在三解說之後,融瑋和他女友看起來是有被我說服
江小恩和李阿雅則是一付不置可否的感覺~
我抽到的禮物是李阿雅的一本很猛的書
雖然我一付不想要的樣子,不過我會好好閱讀的啦

ps.回到家之後江小恩說
我跟你認錯,那瓶真的很好用它超神奇的,擠出來竟然是泡泡ㄟ
我以為會是稀釋的水,結果不是,太神奇

YA!!!開心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