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朋友的公司每人發一套年菜,
可是實在是給他用不到
所以就便宜賣給有需要的人啦
福報慶團圓宴,原價$3488
只有一套特賣$2000


意者請洽山犬小姐

年菜網頁上的詳細介紹

道道手工,樣樣精緻,品嚐食材的鮮味與精華,吃出阿發師傅的功力火侯,煨火細燉中保留鮮食材,完美的一道道好菜引領味覺的細膩感受,烏嵾彈牙口感,金黃八寶雞滿盈的感受,精心設計,手工限量製作,年節團圓,年菜輕鬆調理,值得您細細的品味! 
台灣廚神--施建發
現任: 青青餐廳 總經理
經歷:
中華民國烹飪協會第六,七屆 副理事長
中華美食交流協會第五屆副理事長
榮獲 2004年新加坡御廚FHA國際中餐筵席爭霸賽決賽冠軍
2004年中國泉州海峽兩岸美食節暨美食烹飪大賽金獎

※ 五菜一湯一甜點,約6人份

沙茶鮮魚鍋
以沙茶熬製的湯頭,將迦魶魚肉的鮮美充分呈現。搭配刻花魷魚、海蔘、白蝦等食材,湯頭清甜爽口,為圍爐最具特色的鍋物。全魚可做拜拜牲禮。

果醋燴蝦
以高溫油炸鎖住蝦子的鮮美,搭配以水果及梅子特調的醬汁。食用時,燴蝦的鮮味與醬汁的酸甜的氣味充填於口中,讓人難以忘懷。

烤八寶全雞
精選土雞費工去骨保留全雞,內鑲帶來鴻運的八寶燴料,烤至表面呈現金黃油亮光澤,食用時淋上獨門的蒜仁醬汁,口感豐富。全雞可做拜拜牲禮。  

瑪瑙翡翠貝
選用上等干貝嵌入花枝漿及手工自製翡翠做成的冬瓜盅,口感香郁有嚼勁,再佐以新鮮蔬菜製成瑪瑙色澤的湯底,配色豐富,滋味鮮美,營養又健康。

黃金燻元蹄
上等蹄膀與藥材滷煮、糖燻,蹄膀味鮮皮Q,色澤金黃明亮。搭配濃郁咖哩或蒜茸醬並佐以特調的台式泡菜,多種口味享受。整附蹄膀可做拜拜牲禮。

桂花發財糕
精選再來米、黑砂糖耐心炊如琥珀色的發財糕,搭配香氣濃且帶貴氣之桂花調味,口感芬芳,令人回味無窮。

一品大烏蔘
選用高級烏蔘,內嵌以新鮮花枝、嫩豬肉以及鮮蝦,一同擊打合成。食用時烏蔘軟潤嫩滑,內餡多汁彈舌,搭配獨門醬汁,讓人食指大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