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住新店的時候,我弟常說有蜜峰從他的冷氣飛出來
所以他一直鬼叫說他的冷氣裡面一定有蜂窩
把外殼稍微敲開果不其然立刻有蜜蜂飛出
所以也就不敢再貿然行動,只好自己多多小心

相安無事了一年多,但由於要清空房子環房東
今天只好請消防隊來拆蜂窩,我們才能拆冷氣
消防隊全副武裝進入我弟房間,瞬間把冷氣殼拆下
結果一些蜜蜂就這樣飛了出來,把我媽嚇壞了
不過消防隊表示這些蜜蜂不會咬人沒有攻擊性
和我媽拿了殺蟲器噴灑之後,就把蜂窩拆下來了。

神奇的事情在後頭,當消防隊離開後
冷氣行師傅拆我房間冷氣的時候和我媽說
這個冷氣外面上有蜂窩下有鳥巢...
據說費了很大的力氣才把蜂窩拆下來
今天回家看到這個蜂窩真是嚇壞我了
有我一個拳頭的大小(還好已經沒有蜜蜂居住乾掉了)


正面的蜂巢真的是六角形的,整整齊齊


我的蜂巢和我弟那小小卻住滿蜜蜂的蜂巢


蜂窩內的紋理,真是不得不佩服蜜蜂,蓋的還真漂亮呢


至於鳥巢我媽說只是一堆草和小樹枝就沒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