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過了快一個月,終於把我的房間整理好嚕
(眾人:真是感人啊,終於整理好了耶)

我的房間全貌



從門口拍進去的樣子,一進門就是我的三層抽屜櫃
第一層是用來放光碟片、第二層是存糧、第三層是一堆電腦線



再來就是我的電腦桌啦,小小的檯面果然只能放NB啊



從床的角度看出去,右邊的是一整片的衣櫥



再來就是我那花大錢的床啦
掀床是新的,上面的床墊也算是新的
不過最豪華的就是那看似儉樸但價值不匪的無印良品床包組
(床罩、被套、枕頭套)



床尾的整片書櫃,還好有這片櫃子可以放很多的書和雜物



床腳下的地上放有蘇格蘭帶回來的羊毛,還有我的兩隻大狗
平常可以窩在這看書
地板鋪地毯的是之前無印良品特賣會搶回來的多功能布。



 總之我的房間終於收好嚕,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