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各位,試吃報告來啦~
雖然今天高溫高達32度,本來已經想說要改天吃了
結果陳阿姿十一點多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吃火鍋
就立刻決定要開爐啦~


到菜市場張羅一下要放進去的菜,就開始準備啦~
在我把青菜那些都弄好之後,優良食客陳阿姿小姐非常讚,自動跑來廚房說他要切雞肉
所有的料都切好之後,就要來下鍋啦

首先把高湯到進鍋子裡麵(不是我在說,一打開就香的不得了)



再來把50cc的高湯用300cc水這個比例稀釋
(盒子上寫的,但我根本不知道這包有多少cc所以憑感覺嚕)



把1/4顆的高麗菜和不容易熟的花枝丸先丟下去和高湯一起煮



這是我們準備的火鍋料,因為排盤的關係所以沒有全部擠進來



噹噹噹!!米棒豋場~請掌聲鼓勵鼓勵
把料理包裡面的米棒用微波爐ㄉㄧㄤ1分30秒之後切斷備用



然後就把材料放到火鍋裡面加熱,水滾就可以食用啦~



結論是,米棒真的好好吃啊~配上有一點點中藥味的雞肉高湯真的是合到不行
所以說火鍋裡面啊,高湯真的是第一優先的重點,再來就是明星食材
要是這兩樣東西都達到標準了,剩下的食材不管放什麼都會是好吃的

花費:きりたんぼ料理包日幣630約台幣170
   雞腿肉一隻120
   高麗菜一顆60(本次用了1/2所以是30)
   金針菇+玉米筍+凍豆腐 47
   高級日本火鍋料 120
   共計487
   五人食用一人份97.4
   (我.笨小孩.陳阿姿.我弟.我媽)

超超推薦東北的伴手,如果有去日本東北玩耍的人,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