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橫濱搭津浜線到上野轉地下鐵銀座線就可以到達淺草

先到水上巴士的售票處買下午的船票,結果本來想搭的未來號居然在保養要一個月才會復出載客
既然沒辦法搭到未來號就不用預先買船票,只要看好船班再過來即可

其實到達淺草大家肚子都已經餓了~
我們一下車就往雷門衝去,不過並沒有拍很多照片

因為重點不是要去淺草寺而是要去吃那朝思暮想的大黑家

走進仲見世通一直往前走,再快到淺草寺的一個大路口左轉,就可以抵達大黑家嚕

我和阿姨都點了點了蝦丼,我媽則是點天丼
等了大概半個小時我們的餐才送來,真的是好餓好餓啊~
來個餐的特寫吧

要開動嚕~

就在我還在拍照的時候我媽已經吃掉一堆了,他硬說要拍張吃的很開心的照片

吃飽喝足了當然就是去參觀淺草寺啦,吃飯前走進來的時候沒注意到這個扛棒
不過吃飽之後就很明顯的感受他的存在勒
因為前面就是是參道的關係,所以以前的車子和馬匹都要在這邊停下來不能開進去~

裝飾著很多假櫻花的仲見世通

在淺草寺前面拍張合照,邊邊的外國人真是一個瞎,明明看到我擺了腳架阿

這邊是一些拜觀的受付所還有賣紀念品的地方

接下來就是淺草寺的風景欣賞啦

媽媽跟阿姨的姐妹照

一定要拍的大燈籠

中間的香爐就是大家來淺草寺一定要薰香一下的地方
據說是想要哪裡好就把香往身上的哪裡帶~

跟這充滿神蹟的香爐拍一張

淺草寺的側邊還有一個小小的廟宇

走近一看原來是供奉淺草的不動尊

被信徒摸的光光亮亮的不動尊

到了淺草一定要買的人形燒~超可愛的還有雷門的燈籠造型耶

逛完淺草寺之後,拿著剛剛路上買的仙貝和雷門照張到此一遊照

接下來就要去搭隅田川遊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