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五號星期三,因為今天是清明節的關係所以日文課暫停一次
(好啦,我承認其實是因為自己懶放假不想再到台北)
結果沒想到老師居然說那晚上和lydia一起出來吃牛角燒肉
(阿阿阿~結果lydia和老師有上課,我真是不乖的學生啊)

五點半依約到了中山北路的牛角燒肉,雖然中午吃了美味的秋田火鍋,但是燒肉的香味還是會讓人食指大動的!
我們共點了一份豪華套餐,還加點了一份牛舌和薑味的豬五花和一份奶酪

套餐裡面有含一盤沙拉,沙拉很特別是用蘿蔔絲而不是普通的高麗菜

一開始上來的牛舌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烤好的牛舌加上特製的蔥拌料吃,實在是無法抗拒的好味

這是感覺很辣的韓式泡菜,因為沒吃所以無法評論

接下來是搭配有蘿蔔醬泥的牛肉,和剛剛的牛舌比一點也不遜色,完全是不同食感的好味

豬背脊肉搭配紫蘇葉和梅醬,這也是我完全沒有吃過的方式
今天真的是上了一堂燒肉的課啊

好吃的韓式石鍋拌飯,大家都很貼心的接受不要放辣這個要求(好感人啊)

最最最後的ending是好吃到極點的焦糖奶酪

軟綿的口感放入口中,濃濃的奶香立刻溢滿口中,再加上熬的恰到好處的焦糖糖漿真的是絕配
完全可以理解老師為什麼每次都會想吃兩碗,要不是因為今天真的太飽,也會很想續碗吧。

我們只花了一個半小時吃完了燒肉,時間還早就去晶華的地下逛免稅化妝品啦
lydia因為老師有八五折卡省了很多錢,我則是因為還沒調查到想買的東西是啥牌子所以先沒下手。

真的很謝謝老師破費請我們吃燒肉啊,大感動~

arrow
arrow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