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泉源處往回走,到達平地的時候有個販賣部,我們就決定在這邊先休息一下。

吃了不怎樣的冰淇淋(來日本第一次吃到這麼沒有奶香味的冰淇淋)和溫泉黑蛋之後,決定在這採買些紀念品。
箱根很有名的是細木工,是一種把木頭片成一小片的薄片利用本身不同的木紋和顏色拼成圖案的工藝。
這把扇子的圖案就是很典型的拼貼圖案,不過這不是用木片拼的只是畫上去的,所以價錢便宜。
真正的細木工光是一個小小鑰匙圈就要上千嚕~

很可愛的鬼太郎系列溫泉眼睛

補完貨之後就準備去搭最刺激的箱根ロープウェイ前往芦ノ湖啦

我一直以為這東西和摩天輪一樣和藹可親,可是一搭上去的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
因為天氣不是很好,所以基本上也看不到前後左右的風景,唯一可以看到的就是下面的景像
看著地面離自己越來越高,就開始覺得自己把生命交在繩索上面好像很不智。
而且雨大風大的,車身也會小幅度的搖晃,要是一般的天氣我可能不會這麼害怕,但是此刻的心情就是如坐針氈,於是乎到了中途停靠站姥子的時候,我就要求要下來走一下看看嚕。
逃離了小小的恐懼空間感覺真是通體舒暢,步行到姥子車站外頭逛逛~

不過這個站好像是給人家去爬山用的,周邊沒什麼商家可以逛,只有在旁邊放了登山纜車的車體。

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
再多的恐怖也足以形容在上面的感覺我只能說比摩天輪可怕一百倍以上~

就算是再恐怖也還是要面對,眼見從這要到芦ノ湖除了搭纜車也沒有第二個方式,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繼續驚恐了十來分鐘,總算是抵達終點站芦ノ湖了....
因為離開船的時間很近,所以匆匆和船身合照之後就趕緊上船啦

跌倒媽代言一張

上了海盜船之後,當然一定要和虎克船長拍照的嚕

我們一上船沒五分鐘船就開了,船速比我想像中的快,一下子就離碼頭很遠了

請其他旅客幫我們拍張大合照

因為雨勢不小,拍完照之後就趕緊鑽到船艙去坐啦..
我的位子旁邊有小窗戶可以開,因此可以把鏡頭伸到外面不會有玻璃的反光。
兩岸的風景讓人有置身歐洲的錯覺,即使是下著雨芦ノ湖還是有它另外一種美

上岸嚕~和不管晴天雨天都很努力工作的海盜船拍張合照

本來是想到對岸的神社去參觀一下的,無奈天氣真的很糟糕大家也肚子餓了,就決定在這邊拍拍照就要回去了。

這種惡劣的天氣還是很多人在釣魚,我真搞不懂你們在想啥

湖中的鳥居,掰掰啦~

和馬路上大大鳥居拍合照

我們搭乘芦ノ湖到箱根湯本的巴士回去,也許是太累了吧,三個人在車上都睡著,大約四十分鐘的車程。
回到箱根湯本後大家都快餓扁了,偏偏一路上幾乎都是賣名產的店面卻找不到什麼餐廳,好不容易在一間小巷子裡找到一家非常家庭料理感覺的小店。
這種店的東西應該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好在我們非常的LUCKY!!烹調出來的食物充滿了媽媽的味道,非常美味!!!

我媽點的野菜拉麵(湯頭非常的鮮甜,感覺是蔬菜和骨頭熬出的湯頭)

阿姨的醬油拉麵(和野菜拉麵的湯頭不同,應該是用昆布和小魚干熬的)

我的炒烏龍麵(有著大火快炒的焦香味,大滿足的一品)

吃飽、喝足、買爽之後要準備回家啦,我們需要從箱根湯本搭乘小田急線往新宿的列車到小田原站換車,因為時間是四點多小學生都放學了也來撘車

車子來嚕~還好還有位置可以坐。
在電車上,我們迫不及待的享用剛剛買的手工小饅頭,實在是太好吃啦

沒多久就到小田原了,這個站很大唷~

要下去月台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小田原城,可惜我的相機都沒電了只好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