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唯一既定行程就是期待已久的三鷹之森美術館,因為我們是買十點入場的票,所以七點半以前一定要搭上車。

這個時間的月台多了很多通勤的上班族,剛開始上車的時候還算悠哉,但是隨著停靠的站越多車上的擁擠程度是以倍數劇增,到了橫濱的時候整車已經是無法動彈的局面了。重點是忘記再哪一站有兩個大約一百五十公斤的人同時上車到我們這個車廂,就站在我後面的男生後面,這下可精采了。
從此之後就是一個痛苦,雖然我後面的男生一直往我這擠,但他是直接受壓所以他的表情比我痛苦十倍...這樣的通勤狀況,難怪會有電車癡漢的產生啊,完全就是防不勝防啊。
四十分鐘的大煎熬終於過去,一到了東京站幾乎全車的人都下光了吧。接下來又是一陣大慌亂,全車的人魚貫湧出四散,我們也只能跟著人群先上樓再慢慢找尋我們要換的電車了。

好在東京車站雖然大,但是指標非常清楚,不花五分鐘就找到要搭的列車啦~因為是平常日加上是始發站車內位子可多著勒,我們就在完全放鬆的狀態下"坐過站"啦!還好剛過頭一站就發現,馬上下車到月台另一邊撘車回來。不過被這樣子折騰一下,我們出三鷹站也九點半啦。
三鷹站出口就有Anise小姐指名要的星巴克東京鐵塔隨手杯,就趕緊買了一下,順便拿了一杯咖啡。
一出站就趕緊找我們要搭的龍貓巴士,因為出口在施工的關係並沒有看到巴士站牌,剛好旁邊有交番就趕緊去問啦~原來是要在出站之後往左邊走的天橋下等啊。

搭著可愛的公車不到10分中就抵達美術館嚕,當然趁還沒放人入場的時候拍個照嚕。

九點五十開始有人指引排隊,十點準時放人進場~進場前的龍貓售票亭一定要拍一下的

很可愛的路標

因為室內是完全不能拍照的所以可以很專心的參觀,當然不能錯過的劇場也是一定要看的嚕。
裡面的展出品真的非常棒,也讓人十分佩服宮崎駿先生的創意。到底腦袋裝了啥才能想出這些天馬行空的IDEA啊。
參觀完畢之後,在賣場買了一點小紀念品就趕緊到室外拍照啦。(很意外的沒有買很多)

爬著鳥籠內的旋轉樓梯到頂樓,機器人就矗立在那,大家排隊輪流照相

獨照也一定要的(後面的死小鬼趕不走啊!!!!)

後面的小路鑽過去還有天空之城的飛行石

機器人的背面

我娘代言一下鳥籠旋轉梯

下樓之後才看到這可愛的飲水器

還有這個小飛船

繼續往另外一個區域走,終於看到可愛的KIKI貓水龍頭啦

色彩飽和的建築圍牆

原來是紅豬咖啡廳,不過今天雖然不是假日裡面還是客滿的,真厲害!!

室外可以讓大家休息的座椅

旁邊繞過去有樓梯可以下樓,樓下的地板有可愛的巨人臉

中間有個打水的地方

旁邊的家很像是漫畫裡面主角的家,裝飾的好溫馨可愛啊

還有一定都要有的工作區,我是壞巫婆HAHA

這個人幻想自己是小魔女~

可愛的圍牆窗戶裡面冒出來的小黑炭

總之這個美術館就是可愛到一個不行啦,即便是裡面沒有辦法拍照,但是外面的景色也是夠夢幻夠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