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大早起來真的要離開阿姨家了,依依不捨的和姨丈還有爺爺奶奶說再見,從一開始覺得阿姨家很遠,到今天的不想離開,心情的轉變真的很大啊,我想下次如果還有到東京,不管怎麼樣都會抽出時間去拜訪阿姨家的。



我媽也湊熱鬧,說要和惠里拍一張

阿姨開車送我到車站後,有鑒於前一天的恐怖情形今天發狠買了GREEN車廂,阿姨說上車找車掌補買就可以,所以用西瓜卡進去閘門後我就直接到月台上找綠色車廂上車了。
坐了沒多久果然就有站長來要補票,結果一問之下居然在車上的料金要補兩千出頭,如果事先購買只要一千多,完全的就是一個失策啊!!!大家如果有需要還是一定要先在綠色窗口買好再上車啊>___<
到了新橋車站要出口的時候,跑去問站務員是不是出示綠色車廂券就可以直接從那邊出站,結果站務員說還是要用西瓜卡出去,車錢還是要照扣的,所以說我光是從阿姨家到新橋就花了三千日圓,貴死我了啊!!!

從新橋轉地下鐵銀座線到赤阪見附在轉半藏門線到九段下,終於到達我們之後兩天要住的格蘭比亞飯店啦。打電話給同事NICKY和他說我到了,問了房間號碼後就滾上去啦。我在房間休息等她們去樓下吃早餐回來準備出發去東京巨蛋看棒球嚕~

因為天氣很好本想說要走路到巨蛋的,不過無奈我們有點托拉所以時間也不太夠,詢問了車站站務員要往個方向走才會到巨蛋,站務員強力建議我們要撘電車去,不然可能會遲到。
今天可真是我從到日本以來最棒的好天氣啊,我愛的藍天白雲終於出現了

搭電車到後樂園站下車後,東京巨蛋就在眼前啦,一邊找入口的方向一邊讚嘆巨蛋的美

後樂園的遊樂設施整個恐怖,看了我就腿軟根本不敢領教

找到時報旅遊出團的經典賽加油團後,我們便跟著排隊準備進去啦

我們是買自由席的票

進到巨蛋裡面又是一個驚艷,好大好棒的球場啊,台灣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這樣水準的球場啊?人 家巨蛋都蓋好十幾年了,我們新蓋的小巨蛋到底是怎麼回事!!!

坐定位之後大家輪流來去買中午要吃的食物,很幸運的在上方觀眾席發現了前味全的總教練徐生明 ,還好相機背在身上可以請球迷幫忙拍合照啊

買完食物回來後就換同事啦,到巨蛋看球的定番餐食

看到前面的球迷在拿大國旗拍照,於是就和他借國旗請他幫我拍果然是四海一家啊,好同胞立刻就非常乾脆的答應了~

我方看台區滿滿的加油觀眾

在看台區拿中華台北毛巾的NICKY同事

臉上的妝扮當然也是不能少

接下來就是經典賽的照片欣賞啦 因為是第一場比賽所以有開幕儀式

雙方球員介紹

中華台北的會旗

中華隊先發投手林恩宇

場邊練球的林英傑

跑壘受傷的韓國球員

覺得莫名奇妙怎樣可以躺那麼久的林英傑

瘋狂加油的加油團

等待上場的林威助和張泰山

比賽結束回休息區的隊員(你們真的很棒!!)

遺憾的最終比數

和巨蛋留念一張

本次加油團的代言人動力火車

和工頭大大在巨蛋遇到一定要拍張照啊

另一場戰事

更多經典賽中韓照片

相關文章:世界棒球經典賽(W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