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聚餐了,結果禮拜五居然一次來兩攤~

中午是為了答謝我的財神爺阿宗和經紀人阿姿去年的照顧所以請他們吃頓飯
本來是要去吃那"澄"豬排的,可是因為沒訂位根本就是吃不到,所以改在四平街一家日本料理店"木根香"
午餐的定食價位從180~280,主餐之外還有附茶碗蒸、沙拉、味增湯、水果、甜點

不過茶碗蒸用平常裝奶酪的容器裝還挺妙的,味道還不賴,感覺是有用高湯的那種

帶有一點辣辣的日式醬汁的沙拉,蔬菜很新鮮加上海帶芽口感很不錯

我點的醬燒豬肉定食220

主菜特寫,味道超棒的,單純只有醬汁配飯也應該可以吃個兩三碗都沒問題

阿宗的炸蝦天婦羅定食的主餐280

阿姿的咖哩豬排定食的主餐200,豬排裡面還有起士,口味還不錯
(不過麵衣居然有點分開小可惜)

飯後的水果和甜點(仙草)

****************************

晚餐是和從新加坡回來的senti聚餐
因為大家都忙的時間真的不好橋,所以本次聚餐就是我和senti兩人行啦。
目的是好好的聊天,加上覺得這位小妞難得回來一定每天大魚大肉,所以決定吃點小吃再去喝咖啡聊是非
選定的是東區的高雄五福扁食,雖然因為開在東區價位也不便宜但真的很好吃呢

好久不見這次回來變瘦的senti

新加坡吃不到的小菜"肝連"

天氣熱所以點了涼豆腐,感覺挺像果凍的

吃飽後本來想去85度C,無奈店內位置少已經客滿所以就轉戰SOGO的詩特莉姑媽

這小妞趁我專心在拍照的時候做鬼臉,怎麼可能放過他勒

senti還帶了自己做的橡皮小印章本尊來給我"聞香"
印出來的樣子真的超可愛ㄟ,害我也好想來做一個喔

很開心的度過了兩個半小時的時光,拍張照片作紀念喔

小茜、崔西明年再一起來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