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週末,應該是喵喵來我們家最難熬的24小時了。

禮拜六回家的時候,聽到我媽在洗貓的聲音,可是喵喵明明就還來迎接我回來
衝到廁所看到我媽在幫一隻超小貓洗澡,我弟說是我媽在樓下撿的
這時候可是大驚了!!我以為我媽要再養一隻貓和喵喵作伴,結果他說只是暫時帶回來還是要幫她找新主人。
因為小小喵長的跟我家第一隻貓"一毛"小時候超像,所以我媽才把她撿回來。

小小喵洗完澡吹乾之後,簡直是可愛到不得了的不得了啊



不過哩,我們家那沒度量的喵喵可是氣炸了,只要看到小喵接近就整個大怒!
所以晚上的時候只好把小小喵用大箱子關在房間的浴室裡面,喵喵才能安心睡覺。
禮拜天起來,本來在客廳看電視的我突然聽到小小喵叫的很大聲,趕緊把她抱出來
這時候喵喵簡直又是氣炸了,整隻喵就在沙發上面怎麼叫也不理人
可是小小喵這麼小,應該是想要有人陪不想一隻喵在浴室,所以還是把她抓到客廳來了





後來我弟和我媽回家,說已經幫小小喵找到新主人,而且就住在我們家附近
雖然是很捨不得,但因為看來喵喵也不可能接受他所以也就替小小喵開心。
大家搶著和小小喵合照,還要多拍點小小喵的照片



小小喵的下排牙都還沒長齊



小小手好可愛啊~



只要把小小喵帶到喵喵旁邊,他就會立刻生氣的大哈氣



所以要好好低安撫他,他才能又平靜下來



後來我們就把小小喵送到新主人家裡,看起來新的主人真的是愛貓族,而且也和小小喵玩的很開心
過了半小時小小喵開始在新家探險,看來是適應新環境了,我們也就完美的達成任務啦。

回到家之後,我們那沒肚量的喵喵還在跟我媽生氣,完全不給我媽碰
他還到處巡邏有沒有小小喵的蹤影,一直到晚上八點多才肯跟我媽親近

真的是隻很任性的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